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8章32-36節】這樣說: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得罪我的,卻害了自己的性命;恨惡我的,都喜愛死亡。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安設美麗的星空,浩瀚的天就像天父浩瀚的愛一樣,是永遠沒有休假的,每當來到夜晚親近祢的時刻,我們的心對祢充滿感恩。謝謝天父一整天的關心和引導,使我們能安然躺下睡覺,謝謝聖靈讓我和我的孩子○○知道我們的生命在天父手中,願天父的慈愛光照我們,每天將智慧賜給我們,幫助我的孩子○○專心尋求祢喜愛真實,營造智慧不存僥倖的生活態度,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