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日一句話 – 05/19 -「乃縵說:我想,以利沙必定出來見我,治好這大痲瘋。」「王下五11﹞

 

有一對夫妻想要懷孕,努力了幾年,卻沒成功,最後醫生宣告妻子的無法懷孕。妻子只禱告「我想」要有「親生孩子」,除非神照她的方式去做,否則她不快樂,且陷自己於失望中。幾年後,妻子接到電話,詢問他們是否願意,領養雙胞胎。如今他們有三個可愛兒女,幸福得不得了。神的確成就祂的應許,但卻不按常理出牌,而是藉著「領養孩子」。

 

亞蘭國的元帥乃縵,深具影響力,但患有大痲瘋。他家中的女婢建議他,去拜見先知以利沙,就必得痊癒。他接受建議,抵達以色列,站在以利沙家門外,但以利沙卻不肯出門迎接他。只差派助手告訴乃縵,去約但河沐浴七回,大痲瘋就能得潔淨。乃縵很生氣,他長途跋涉,以利沙竟然不肯出門打個招呼,況且他也不想去約但河中洗澡,那條河很髒。

 

「我想」這個字幾乎使乃縵錯失神蹟,他先入為主,以為事情應當如此。今天,有多少人錯失神的上好福分,只因為太堅持己見。我想,我能生育,不用領養。我想,我不必經過治療,也能痊癒。我想,我若升遷,才能蒙福。女婢說服了乃縵,去約但河沐浴,洗了七回之後,完全得了潔淨。這麼簡單的事,為何不去做?親愛的,神做事,不必人說「我想」!

 

 https://youtu.be/G-Xkzwaebbc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學」(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