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離婚之後,辛西亞為了償還債務,想拋售房子以及馬匹,居然乏人問津。(圖/Youtube影片截圖)

2008年的金融海嘯,使原本經營成功的廣告公司與餐廳半年內倒閉,與丈夫離婚,人生在數個月內從高峰掉落到谷底。差一點必須變賣所有資產還債,但神幫助她一步步爬出黑暗,直到如今東山再起,她感激這一切都是神的作為。

《基督教廣播網》描述,辛西亞.史威利(Cynthia Sweeley)與丈夫有非常成功的事業,夫妻兩人共同經營餐廳與廣告事業,共同興趣就是馬匹。但2008年的金融海嘯,許多企業主開始大砍廣告經費,公司與經營的餐廳都倒閉。辛西亞回憶:「6個月之內,我們從每月有一千多萬的營收到完全沒有,抵押的房子幾乎無法贖回。我丈夫在那時候聲請離婚,持續爭吵的婚姻很難繼續。」

 

離婚之後,辛西亞為了償還債務,想拋售房子以及馬匹,居然乏人問津。

 

辛西亞坦言,碰上這樣的事,她對神的信心受到巨大考驗。她認為神背叛她,所以她對神說:「最壞的事都發生了,我們可能要去申請社會福利、救濟金,我好害怕。但是神卻不斷告訴我,只要我完全降服並交託,祂會關照這一切。但是我不斷反抗,我說:『只要給我錢就好,讓我還債,我就會相信祢!』」

 

但是甚麼都沒發生,沒有錢進來,帳單卻一筆一筆飛進來。就在收到3張銀行的驅逐通知之後,辛西亞終於在神面前謙卑了。「好吧,神啊,我完全降服,我沒有盼望了,我好害怕連住的地方也沒有,但是我信靠祢,對不起,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來到祢的面前。我現在將一切全交託給祢。

 

然後,她聽見神對她說:「現在妳好好看看我的作為。」在當下神給了辛西亞一個點子,告訴她不該賣掉馬匹,而是要利用這些馬匹來做別的生意:提供野地騎馬活動。不到兩天時間,辛西亞開始接到生意,有了收入,她也開始什一奉獻。

 

辛西亞告訴自己,她不要再像以前一樣愚眛了,自此她甘心樂意奉獻,因為她看見神才是供應她所有的那一位!

 

之後神又給了辛西亞靈感,她當時看到有人從磨難中、黑暗裡走出來被醫治的例子,加上自己也完全能同感身受,這給了她一個能將自已所愛結合的事業,她說,這就是全然交託的結果。

 

她跟銀行調整了授信條件,保住房子。然後不到一年,一個強調有「馬術治療」的退修農場誕生了,目前辛西亞與女兒一起經營,並特別針對有憂鬱等心理問題的客戶提供服務。接下來的一年,他們的生意立刻增長50%,而且持續在增長當中。

 

辛西亞回顧這個過程,她說:「我無法形容我的人生如今有多棒,也未曾料到有現在的光景。只要我順服神,且信靠祂,祂真的懂我內心最秘密的想望。」

完全交託給神之後,神給她靈感一步步走到如今的規模,這是一處提供靈修的農場,特別之處是其「馬術治療」。(圖/http://www.wildfireranch.org/

與愛馬參加遊行的辛西亞。(圖/http://www.wildfireranch.org/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