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圖/Shutterstock)

在婚前輔導時,會讓男女雙方都說一說自己對婚姻的期待

 

事實上,在關係中我們都有期待。不管在哪一個身份角色都是,我們總是希望對方可以照著我們的期待走,特別是在婚姻裏,我們對配偶有更大的期待。

 

婚姻中的吵架、冷戰,常是因為「你讓我失望了」!

 

可能忙了大半天煮一頓飯卻沒人感激你,反而還嫌辣嫌淡。可能是你最在意的日子對方卻忘記了,最後剩你一個人生悶氣。

 

當你最需要的時候對方卻忽略你的感受,你最想要的那個東西對方卻給不出來

 

期待落空使我們感到失望,因為失望我們開始有情緒 、態度變得冷淡

 

但是親愛的朋友,他/她不是神,天底下沒有完美的配偶、完美的老闆、完美的朋友!

 

不管對方有多愛你、個性多成熟,難免都會令你失望、難免會傷害到你

 

但這些經歷和摩擦不表示他們是壞人,只說明了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我們所在意的那個人不是神,他沒有辦法完全滿足我們的期待

 

我們跟對方的關係和互動,是照著「他有沒有達到我的期待」來決定嗎?

 

若你想擁有良好的關係,今天就要改變想法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6)

 

今天就把你要的告訴神,他要賜你出人意外的平安,祂懂你、擁抱你!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王翠如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