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 提供)

台南和高雄在今年聖靈降臨節,皆舉辦了聯合禱告會,在確保防疫的前提下,一同火熱禱告、領受聖靈恩膏!

台南 興起「城市禱告的聲音」禱告行動

歷代志下7:14說,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神應許當災難發生時,必會睜眼看、側耳聽祂子民的禱告,眷顧和醫治也必臨到其中。

 

雖疫情使許多活動暫緩舉辦,但前述「聖殿禱告」的感動,促使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以下簡稱協進會)響應2020年全球禱告日,發起於5月31日(週日)下午兩點前後,在各教會現場或以直播方式,全台南市同步禱告。目前已超過18間教會加入「興起『城市禱告的聲音』禱告行動」,包括台南聖教會、活水教會、美好教會、台南靈糧堂、世代合一禱告祭壇…等。

 

台南市由各教會自行決定聚會形式,可以實體聚會、網路直播或二者皆有;為這塊土地在末世中看見神的作為禱告,協進會提供以下方向參考,各教會可自行增加調整:

1. 台南市全體教會基督徒,先向神認罪悔改禱告

2. 為兩岸華人所有執政掌權者禱告

3. 為疫情得醫治與重建禱告

4. 面對即將發生的其他災難,台灣能被分別出來,成為世代的見證與提醒

(圖/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高雄 就在這時刻˙教會再興起

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以下簡稱高福盟)同樣於5月31日(週日)下午舉辦聖靈降臨節城市分區禱告會,此次主題為「就在這時刻˙教會再興起」,地點位於高雄北、東和南部的四間教會,分別是:高雄靈糧堂、右昌教會敬拜中心、鳳山活泉靈糧堂和武昌教會

 

為符合防疫標準,現場參與人數有限,故必須事先以「教會」為單位向上述四間教會窗口報名,並務必配戴口罩和入場前量體溫。無法到場者可於各地同步禱告,3:00-3:30會前禱告,3:30-5:30正式進行,也可搜尋四間教會中,有直播的教會網站觀看。右昌長老教會直播平台

 

高福盟主席陳見岳牧師分享,今年最初因疫情,原預計停辦禱告會;但近來台灣疫情趨緩且受台南激勵,高福盟核心同工商討後,很快地達成共識,認為應藉著眾教會合一禱告勝過環境,並建造和擴展神的國度。

 

陳見岳牧師表示,世界「無限發展」觀念,在許多面向帶來很大的危機,接著疫情突然到來,造成了許多衝擊甚至痛苦,但若非神允許不會臨到,人們也因此放慢腳步,並看見世界得到了調整和恢復。

 

他鼓勵,除了為疫情禱告,也在聖靈降臨和聖靈充滿中承接使命:「現今是收割的好時機,盼望如初代教會禱告領受聖靈降臨後,門徒奉差遣出去傳福音使眾多人歸主、興旺福音,迎接未來10年的大復興!」

高雄聯合禱告會詳情。(圖/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 提供)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當你乾涸、空虛,無法禱告時 聖靈用這6種方式為你祈

「神蹟」真正發生的時刻,比你想得更早? 郭俊豪牧師:神蹟與「信心」息息相

烏干達年輕女性因信耶穌遭父放火焚身 嚴重灼傷住院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