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何婉玲:信主後,我變得比較會反省,也較能同理別人的感受。我真的沒想到我家可以變得這麼幸福,雖然仍會有艱難,夫妻、親子間偶有爭執,但很快就好了。上帝的恩典真的像天上的繁星、海邊的沙數算不盡!(圖/何婉玲 提供)

何婉玲8歲時父親去世,她由母親一手養大。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她,缺少父親的榜樣,婚後常用錯誤的方式去愛另一半,將自己認為好的、喜歡的硬塞給丈夫,以為那樣就是「愛」。但換來的卻是丈夫的拒絕和否定,夫妻因此爭吵不斷。

因親子教育課程進入教會

有一次,何婉玲看到教會在社區張貼的親子教育活動海報,,夫妻倆對孩子教育非常看重,課程名稱「如何教導孩子的品格」很吸引他們,因此一起報名參加而接觸到教會。第一次到教會參加主日聽到詩歌《全新的你》,當唱到「耶穌愛你、耶穌疼你」時,被上帝的愛觸摸而感動、淚流。上完課程,一家人(包括兩個兒子)全都受洗。

 

受洗後一個月,家中剛拆完偶像,爭戰很大,小兒子突然免疫功能出問題、引發腎臟發炎血尿,若狀況不改善將導致腎衰竭,餘生都要洗腎度日。婆婆跟母親都說是因為他們信耶穌、拆偶像,才會發生這樣的事,要他們趕快來拜拜。他們除了請牧師、教會禱告,自己也幾乎每天都跪在床前祈求,求主醫治小兒子,甚至希望用自己的健康換孩子的健康。

 

開福音餐廳領人信主

某天中午禁食為兒子禱告後,何婉玲回辦公室繼續上班,電腦螢幕的字突然變模糊,她以為是自己的視力出了問題,趕緊拿起桌上的屬靈書籍測試一下,結果書中的字全都飄浮起來,內容正提到拉撒路復活,因此她知道上帝必會醫治兒子的病。經過三年的治療,兒子果然完全得醫治。

 

自從受洗後,何婉玲經常在異象中見到圖像,某次看到西式餐桌、餐盤、餐具,另一次又看到中式餐桌、餐盤、餐具,領受神要她開餐廳,她因此先後開了兩家福音餐廳,在餐廳內播放詩歌,也在餐桌上擺放福音單張、書刊,讓客人在等餐時可以翻閱,帶領了近百位顧客、員工信主。

在自己的福音餐廳舉辦福音餐會。(圖/何婉玲 提供)

小兒子小腦中風,「神」醫治、隔天即恢復

在籌備第二家福音餐廳時,仇敵的攻擊又臨到。當時國二的小兒子突然腿軟無力,必須扶著別人的手才能走路,一開始以為是感冒引起,吃感冒藥無效,晚上到大醫院掛急診,檢查後才知道是小腦中風。小兒子聽到診斷結果嚇哭了,何婉玲雖然害怕但仍憑著信心告訴孩子:「上帝會醫治你!」他們擦乾眼淚,一起在急診室迫切禱告、呼求神。

 

在禱告中上帝給了兩個字:「平安」。難熬的一夜終於過去,隔天早晨轉入普通病房後,小兒子想上廁所,就自己走到病房的廁所,不用人扶就能走得很穩,何婉玲才驚覺:兒子已被神醫治了!本來醫生說需要復健半年,但最後觀察5天就出院了,身體完全恢復健康。至今小兒子腦部那塊中風的黑影還在,「這是恩典的記號」!

 

何婉玲不只帶顧客、員工信主,也傳福音給家人。一開始家人非常排斥,但何婉玲不怕被拒絕,仍然不斷找機會傳福音。後來家人看到她信主後生命改變非常大,夫妻以前吵得非常兇、現在也不吵了,於是一個個信主,包括之前信一貫道的母親、拜拜的婆婆...等。

全家福。(圖/何婉玲 提供)

蒙神揀選成基督化家庭

以前何婉玲很會抱怨,只要丈夫對她有一點不好,她就只記得那個不好、忘了其餘他的好,就像聖經說的「只看見別人眼中的刺,看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木」。上帝藉著她讀聖經讀到以色列人愛發怨言時提醒她這一點,所以,現在她改用感謝的方式,多看別人的好,夫妻關係因此改善,親子關係也更融洽。

 

「信主後,我變得比較會反省,也較能同理別人的感受。我真的沒想到我家可以變得這麼幸福,雖然仍會有艱難,夫妻、親子間偶有爭執,但很快就好了。感謝上帝揀選我們家成為基督化的家庭,得到上帝的保護及供應,上帝的恩典真的像天上的繁星、海邊的沙數算不盡!」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當你感到無助失望... 聆聽這十個提醒

世界秩序洗牌之際,該何去何從? 董宇正牧師:用愛的法則,把握機會贏在新起跑點

妳的丈夫對信仰懷疑? 聰明回應的4個方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