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KFF影音宣教育成中心將於6月6日(星期六)下午3點舉辦開幕特別感恩分享會。(圖/CKFF 提供)

2018年6月,有感於全球基督教影展相關的盛會為數不多,於泛華人圈的影音宣教獎賞平台更是稀缺,感謝神以「尼希米重建耶路撒冷城牆」的啟示,呼召了一群長期在影視產業領域工作的基督徒們,共同成立了「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並領受了如同尼希米當年,從神所賜下來自各方的資源與幫助,從而於2019年,攜手再次建立起CKFF(Christ’s Kingdom Film Festival)「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 的全新平台。

協會歷經兩年無固定辦公處所的游牧過程,感謝神差派各方奉獻天使的支持,以及台商謝淑娟董事長的獻堂贊助,基於大衛的使命-「迎回約櫃,歸回聖殿」,我們終於在台灣象徵福音影視產業聚落的中和板橋地區,與GOODTV及韓國CGNTV為鄰,在此得地為業,設立帳幕,期盼讓神的同在,能再次降臨於每一個基督教影音宣教事工者當中。

 

CKFF影音宣教育成中心,除了每週六下午15:00~17:00固定邀請影音專業工作者的創作發表分享會外,我們也為眾教會提供了一系列的影視裝備訓練課程,從前期作業的編劇、製片課程,到拍攝階段相關的攝影、導演、收音、燈光等專業訓練,以及後期的剪輯、特效及電影配樂等技術性裝備,加上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眾教會急待導入的直播,網站製作以及新媒體行銷等領域,都將自七月份起陸續開課服務全台眾教會。詳細資訊可上影展官網CKFF影展FB粉絲專頁了解詳情。

 

CKFF影音宣教育成中心,將舉辦開幕特別感恩分享會,邀請對電影宣教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免費入場,歡迎各界見證這上帝所定的恩典感謝時刻。也特別邀請洪成昌導演分享主題:這樣,美夢也成真。分享洪導如何與神同行?神如何幫助他拍電影的精彩故事。

 

CKFF影音宣教育成中心 開幕特別感恩分享會

日期:2020年6月6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

地點:CKFF影音宣教育成中心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91號1樓,捷運板新站步行12分鐘)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當你乾涸、空虛,無法禱告時 聖靈用這6種方式為你祈禱

「神蹟」真正發生的時刻,比你想得更早? 郭俊豪牧師:神蹟與「信心」息息相關

烏干達年輕女性因信耶穌遭父放火焚身 嚴重灼傷住院中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