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9章10-12節】這樣說: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你藉著我,日子必增多,年歲也必加添。你若有智慧,是與自己有益;你若褻慢,就必獨自擔當。

 

【我們一起禱告】

疼愛我們的天父阿爸,謝謝祢是智慧的源頭,祢也樂意將智慧賜給我們。天父,祢知道我們生活在一個邪惡勢力暫時猖狂的末世的日子裡,各樣的引誘或不法的事情叫我們眼花撩亂,但是感謝天父提醒我們,敬畏祢就得著智慧,能保守自己的生命不落入惡者的手中。阿爸天父,我和我的孩子○○要立志做一個敬畏祢的人,在生活中遵循祢的誡命而活。謝謝天父,幫助我們不斷追求祢的智慧,讓自己的生命一直長大成熟,勝過生命過程各樣的挑戰與危險,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