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空白聖經

羅傑(Roger Williams, 16041683)是英國著名的傳道人。他說,一天我在家中,打開聖經一看,全是空白的紙,一點文字也沒有。我很稀奇,就去鄰居那裡,看看他們的聖經,也是空白的。當時基督徒大亂,因為世界所有的聖經全都變成空白。神將祂賜給人類最寶貝的話收回去了。各處尋求熟習聖經的人,請他們將所記的寫出來,湊齊也不夠數。信徒大都懊悔平時沒有詳細查讀,有的甚至哭泣。信徒們就懇切求神,仍將祂的話賜給人。當我心中最難受時,忽然醒來,原是一夢。晨光由玻璃窗射進屋內,看見聖經擺在桌上,急忙下去,打開一看,只見一字不缺,我就流淚感恩,虔誠讀它。

 

千萬不可拿走聖經

羅傑每次講道,聽者極眾。一日講到人忽略聖經,說時好似替神對人說,『我把聖經交託你們好久,你們輕看它,甚至上面滿了塵土,結了蜘蛛網。你們就是如此看待我的聖經嗎?好,我不再把它留給你們。』說完,他就拿起聖經要走的樣子。立刻他又替人回答主,跪下哀哭,流淚求道:『主阿!你無論向我們作什麼都可以,千萬不可把聖經拿走;殺我們的子孫,燒我們的房子,毀我們的財物,都可以;只求你把聖經留給我們。』然後,他又彷彿替神對人說,『既然如此,那我再試你們一些日子,給你們這本聖經,看看你們到底怎樣用它,是否更愛它、注意它,按照它的話去行?』這樣,聽眾多半都哭起來。講完出門,看見溫博士伏在馬頭上,哭了半天,方才上馬回家。

 

文章轉載台灣福音書房/造就故事(上)歡迎訂閱https://www.twgbr.org.tw/products

(文章授權/台北市召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