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同學,「性」與「淫亂」是兩回事

 

「這食物,以色列家叫嗎哪」(出埃及記十六:31)

 

學生問道:「老師,『性』會帶來淫亂,為什麼上帝起初要創造『性』」?」

 

同學,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先反問你一個問題。我的問題你若想通,你的問題,你可能會明白。

 

你想一想,上帝賜給人「嗎哪」,那是何等美好的恩典,嗎哪微甜,可烤可煮。但是「嗎哪」,只能接著自己的飯量收取,取太多了,就變臭,或長蟲。

 

可見上帝給人的恩典,要照祂給的方式使用,如果人亂用,隨意使用,貪得無饜,如同嗎哪,好處就沒了,還成為吸引蟲來的臭東西。

 

「性」,是上帝給的祝福,人若亂用,性會變成人生命裡的臭,與滋生各樣腐敗的地方。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張文亮老師最新作品【瘟疫有藍天:從公共衛生史與聖經談起 】

促銷專案全面特惠中( 20200630日止 )

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561204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暴動中的感人時刻! 國外基督教媒體:我們應聚焦在減輕社區中的消極情緒和仇恨

職場女強人患憂鬱、厭食症,不堪邪靈攪擾「逃」到墾丁 帶著滿身傷遇見真愛的歸宿

曾偏離信仰、5年虧5千萬,成立國際企業榮耀主 黃宏郎長老:爭取服事的機會就像「搶」生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