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0章 6-9節】這樣說: 

福祉臨到義人的頭;強暴蒙蔽惡人的口。義人的紀念被稱讚;惡人的名字必朽爛。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口裏愚妄的,必致傾倒。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造我們這能說話的舌頭真是奇妙,從它出來的話語可以成為醫治人的美好工具,也可以成為防堵生命破口的關鍵。天父,即使每個人都有話語權,我們卻要求天父賞賜我們智慧的話語,教我和我的孩子○○在與人來往時,因話語反應得當就避免了受苦。天父,把一整天從我們所說出的話和做出來的行為交託天父,願祢幫助我們不要生氣任何人,也不要讓任何人生我們的氣,帶我們進入祢的平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