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巧巧小橘頭)

現在蠢一點,以後聰明的就是你。

 

橘爸這貼心帥老爹每天早上都會載女兒去搭車上班,然後我們就會有段不長卻珍貴的晨間話家常。

 

今天跟橘爸分享最近和廠商談了寄售合約,發現有許多自己不明白的事,同時對提問後的長知識有股莫名的興奮。結果女兒的一番日常,換來帥老爹對勇敢學習的讚美。

 

人常說老了就要要服老,好像時間這檔事是單屬長輩的功課。其實,不只變老了要服,年紀輕也要懂得服了自己的稚氣。


不懂沒有什麼不好,請教長者的學問經驗就好。體會點尷尬也是暫時的,現在沒有面子,才能換來懂得更多的實力。

 

年輕是本錢,有年紀了更是,因為每一根白髮都有代表用苦力換來的經驗、每一條皺紋都蘊藏了經過時間驗證的智慧。

 

利未記 1932

在白髮的人面前,你要站起來;也要尊敬老人,又要敬畏你的神。我是耶和華。

 

【巧巧小橘頭 Pinkoi 設計館開館等你們來把喜歡的商品帶回家!】

https://www.pinkoi.com/inv/gtall-studio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暴動中的感人時刻! 國外基督教媒體:我們應聚焦在減輕社區中的消極情緒和仇恨

職場女強人患憂鬱、厭食症,不堪邪靈攪擾「逃」到墾丁 帶著滿身傷遇見真愛的歸宿

曾偏離信仰、5年虧5千萬,成立國際企業榮耀主 黃宏郎長老:爭取服事的機會就像「搶」生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