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Youtube影片截圖)

杭特(Hunter)有一個受創的童年。母親經常辱罵她身上帶著「醜基因」、說她的頭長得太畸形。經常暴怒的母親甚至給她取了個難聽的綽號,生氣時總會亂抓東西直接朝杭特的頭上砸過去,在母親的肢體語言與虐待陰影下,杭特的自信心從沒長大過。

據她在《基督教廣播網》的描述,9歲時,一個家族朋友對她性侵,她的自我認同開始瓦解。這些來自家庭的虐待持續影響著她。直到青少年時母親看到杭特與異性的交往,罵她蕩婦、並繼續用外貌羞辱她。杭特的內心渴慕他人的接納與認同,她希望有人能真正愛她、喜歡她。

 

於是她開始對巫術產生了好奇,就像她從小在迪士尼節目中所見的,巫術似乎給人能力、可以掌控一切。於是她買了不少相關的書籍,關起門自學。對她來說,下咒語就好像禱告一樣,而且她相信只要不傷人,她高興怎麼做也沒人管得了。

杭特高中時。(圖/CBN影片截圖

這7年期間,她的男女關係變得非常混亂黑暗,杭特以為性解放與同居,就能找到那個了解她的男人 -一個能救她脫離囚禁的王子。終於在某一天她覺得自己已墮落到黑暗的谷底。

 

那天她一人躺在芝加哥的旅館床上,突然感到在她上頭有一股幽暗的勢力,讓她幾乎無法動彈,她把被子將自己整個蓋住,明顯感覺被子外有甚麼,她嚇死了。

 

這次經歷之後杭特開始認真思索自己的生活方式,接下來她在書店求得了一份工作,書店的同事多半都是較資深與敬虔的基督徒姊妹。然而杭特對自己在巫術的涉獵頗自豪,跟同事談起自己的看法。其中一位大姊便起了頭,開始對杭特傳福音,在兩人的閒聊中,大姊多多少少都會穿插聖經經文進來。

 

時間一久,杭特的心開始改變了。有一回,公司的一個年輕男同事建議她可以讀一本書「如此迷人:揭開女人靈魂的神秘面紗」(Captivating: Unveiling The Mystery Of A Woman's Soul, by John and Stasi Eldredge),成為杭特一生的轉捩點。

 

透過這本書,童年被虐的種種第一次重回到杭特的腦海中,那種希望被愛與被瞭解的感覺是如此熟悉,而耶穌原來才是這一切的解答。於是她找到社區中的教會,認為反正這個教會這麼大,沒有人會注意到她,就去吧!

 

杭特持續參加了一陣子,教會邀請她參加讀經班,當她讀到經文「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侍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羅馬書1:25)時,她清楚知道神正箭指自己行巫術一事。

 

透過牧師的商談,杭特終於知道自己是多麼需要基督的救恩。「我知道神掀開了我頭上的帕子,讓我能知道祂是誰,也看見了自己生命的罪,看見以前在罪中的墮落。」她說:「但好消息是,只要透過基督,並相信祂我就能得到救贖。這一刻我全然相信了。」

 

接受救恩之後的杭特,為自己買了一本聖經,她說,她想要更認識上帝,她想要效法耶穌的樣式。曾經,她活在那樣一個黑暗的景況中,她想要完完全全地遠離,因為那是沒有希望的死地。她仍對婚姻帶著夢想,只是想法已全然不同;她不再在男人後頭追求。她知道神會為她預備,一個愛她也愛神的男人。

 

神果然為她預備了這樣一個男人。就是她現在的牧師丈夫查德,如今夫妻倆也有了四個可愛的孩子。

 

「耶穌就是那位拯救我的王子。當我認識祂以後,我知道我的心將滿足,我的靈得飽足。所有內心的空虛和坑洞,都被祂填滿了。」杭特說。

神應許她將嫁給一位愛神的丈夫,如今與查德共育有4名可愛的子女。(圖/CBN影片截圖

 

 

精選要聞》

為什麼神「延遲」我們心中期待的事? 王翠如牧師:處境要顯明安全感放錯地方

預言為何會失準?聖經怎麼說?

花10多年擊碎「鑽石外殼」找回肉心,重回神愛的家 藝人胡嘉愛:祂看到我最需要的那塊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新春奉獻回饋專案—福音紅包袋》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