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0章15-17節】這樣說: 

富戶的財物是他的堅城;窮人的貧乏是他的敗壞。義人的勤勞致生;惡人的進項致死( - 死:原文是罪)。謹守訓誨的,乃在生命的道上;違棄責備的,便失迷了路。

 

【我們一起禱告】

萬有主宰阿爸天父,謝謝祢將一切豐盛的恩典賞賜給我們;天父,我和我的孩子○○要做一個感恩的人,能對祢所賜給我們的恩典有正確的觀念和管理,在擁有時不會驕傲,也不要因為懶惰而失去祢的祝福。親愛的天父,求祢保守我們不管在富足或貧窮的環境裡,都能活出良善的品格。感謝主耶穌也告訴我們,當我們遵行天父旨意,就會在生活中得到需要的一切,主耶穌,謝謝祢告訴我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一切都有祢在作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