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佈亮 提供)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加拉太書5:17

 

∞ 舊性情和新性情在我們的心中總是彼此為敵相爭。感謝神祂恩典在我們裡面,透過禱告、信心、盼望和愛心,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我們必能竭力爭戰得勝。

∞ 雖然我們常被仇敵層層包圍,但拯救我們的元帥主耶穌基督,祂常與我們同在帶領我們爭戰,使我們靠著祂攻克仇敵營壘。

∞ 耶和華尼西是我們的旌旗,耶和華拉法是醫治我們的,不要怕,我們必得勝。要仰望耶穌,爭戰雖然艱辛,但得勝卻是甜美。要力上加力,直到那黑暗權勢都被基督踐踏在脚下。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