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我們願意努力藉由自己的生活來高舉耶穌基督時,神也必高舉我們,使我們凡事興盛,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因為我們的生活可以榮耀主。(圖/Shutterstock)

約瑟原本飽受父親疼愛,卻被哥哥們賣到埃及作奴隸,從此淪為奴僕,過著最卑微的生活。

 

約瑟雖然處在苦難中,他仍然信靠神,無論做什麼事,都謙卑的每一件事情上盡責。

 

於是,神賜他凡事亨通的福。約瑟的主人波提乏看見約瑟的忠心和他所辦的事盡都順利,就知道神在幫助他。

 

「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裡所辦的盡都順利。」(創世記三十九章3節)

 

波提乏雖然是不敬畏神的外邦人,卻相信有一位神與約瑟同在。所以,波提乏放心將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交給約瑟管理,並給他管家的職分。

 

約瑟雖然高升,仍然不失忠心和謙卑的態度。即使日後他被波提乏妻子的誣陷而被關進監獄,也不埋怨神或說不平的話。

 

即使如此,約瑟仍保有正面、正直的心態,神使他蒙了監獄長的恩。約瑟得到極大的信賴,監獄長竟放心將獄中所有事務都交給一個囚犯辦理!

 

約瑟在自己的生活裡徹底顯明了神。他雖然在苦難中卻不失去盼望,謙卑地服事。約瑟為法老解夢的事件,也是一個顯明神的管道。

 

「法老對臣僕說:『像這樣的人,有神的靈在他裡頭,我們豈能找得著呢?』」(創世記四十一章38節)

 

約瑟在任何環境中,都以忠心的態度順服神、顯明神,身邊的人就因他自然而然認識了神。不僅如此,神更高舉這樣的約瑟,使他更有影響力。

 

當我們願意努力藉由自己的生活來高舉耶穌基督時,神也必高舉我們,使我們凡事興盛,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因為我們的生活可以榮耀主。

 

請仰望耶穌基督,隨時為神的榮耀而活,去效法耶穌基督,活出小基督的生命,好讓不信的人從我們身上注意到耶穌,領受到祂的愛。

 

當我們如此生活,神必叫我們所做的盡都順利,也有人能因我們信耶穌。

 

文字摘錄整理自《傳福音必修七課》 / 李永勳 https://www.pcstore.com.tw/ezra/M49760218.htm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http://www.ezra.com.tw/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神遠比你的財務問題還大! 只要先做5件事,神會為你的財務問題動工!

她開槍輕生,下地獄看見百萬人痛苦尖叫:不要過來! 信實的神救她上天堂,回到自己身體

有片/憂鬱不可怕! 藝人團體「一同進城」排排坐,陪你度過憂鬱時光:我們都在!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