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抗議遊行中,一名警務人員安慰著一名哭泣的非裔少年抗議者。(圖/IAMJADEJACKSON twitter 影片擷圖)

美國因警方執法不當,導致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不幸喪生,引起全美各地的抗議行動,後來卻演變為暴動、搶劫等傷害事件。當主流媒體充斥著該事件中的暴力報導,其實在不為人知的角落,正上演著一幕幕感人的瞬間!「我們應聚焦在減輕社區中的消極情緒和仇恨,」GOD TV的報導如此說。

據國外基督教媒體GOD TV的報導,在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市(Shreveport, Louisiana)舉行的一場「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遊行中,一名警務人員安慰著一名哭泣的非裔少年抗議者說:「我能感受你的痛苦....,我們都在你身邊。」那位年輕的抗議者是許多傷心欲絕、對警察感到恐懼的人之一。

在肯塔基州一群非裔抗議者圍成一圈,保護一名落單的警官。(圖/Rondell Trevino twitter

GOD TV引述ALBERTA PRESS的報導表示,在肯塔基州有一群非裔抗議者圍成一圈、保護一名脫隊的警官,使他不致遭受其他抗議者的襲擊。看到他們這樣做的人們都稱讚他們:「這就是我們如何彌補分歧與隔閡的方式,我們都該向彼此表示這樣的善意。願神祝福這樣做的人!」他們的行動使他們的信念更穩固,即「不論種族與背景,所有的生命都是重要的」。

一群人跪在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里斯的街道上為城市禱告。(圖/Sean Feucht FB 影片擷圖

國際敬拜禱告事工「Burn 24-7」的創立者Sean Feucht在他的臉書上分享了一段短片,短片中紀錄了一群人跪在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里斯(Minneapolis, Minnesota)的街道上為他們的城市祈禱。他在影片說明文字表示,這群人正在為他們的城市能被團結與愛所充滿而禱告。

 

在邁阿密州戴德郡警方高層和抗議者一起跪地禱告。(圖/Julie Fair Bauman FB

而在邁阿密州戴德郡的城市科勒爾蓋布爾斯(Coral Gables),正當人們聚集在警署前抗議時,當地警隊高層單膝跪下為事件中警察同仁的行為表達歉意,並與近200名示威者一起禱告。他們選擇不讓抗議情勢繼續升高,警察單位和抗議者一起參與在和平的祈禱裡。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擊退工作「負」能量! 松慕強牧師:起來,你是「父」能量工作者!

夫妻失和、鉅額存款歸零 在谷底重整生命的「順序」,恩典湧入財務、事業和家庭

全美反警暴力持續延燒! 佛州22警隊高層與示威者一同單膝跪地祈禱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