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沒有一個人」配得神的恩典,然而卻是「每一個人」都值得神的恩典。

 

什麼意思呢?

 

沒有一個人配得恩典,是因為我們都是軟弱、犯罪、虧缺了神榮耀的人。

 

我們全然的相信自己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行為或與別人的罪的比較來除去自身的罪惡,只能完全仰賴耶穌的主動救贖。(羅3:23-24

 

我們不配,完全不配。

 

任何你覺得「自己配得」的想法,都只會徒增你的驕傲,餵養你的悖逆,並不斷的在這個點上,攔阻你跟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然而,每一個人卻都值得神的恩典,因為我們都是藉著祂的形象造的。(創1:27

 

我們本有神的榮美,有神所賜的性情在我們心中!有良善、恩慈、憐憫、慷慨...
更重要的是,神創造了我們,原是要我們活在祂的榮耀裡。這是在創造世界以前的美好計畫!(弗1:4-9

 

耶穌早在創世以前,就為我們預備好了,直到2000年前才為我們顯明出來,成為信祂名之人的救贖。(彼前1:20

 

我們是為著與榮耀相配而被造的。

 

你的存在本是為著承受神自己而存在。

 

因此,我常常這樣說:「我們都要學會體悟自己的不配,同時肯定自己的值得。」

 

也就是說:「越是發現自己在主裡的不配,才能夠越多活出自己在主裡的價值。」

 

所以,天父的孩子們...唯有我們了解自己是完全的不配,我們才可能謙卑下來,到一個地步:

 

我們不只是瞥見,更是走進神在創世以前為我們所預備的榮耀與豐盛!

 

是的,我們完全的不配,但我們完全的值得!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