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0章27-30節】這樣說: 

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惡人的指望必致滅沒。耶和華的道是正直人的保障,卻成了作孽人的敗壞。義人永不挪移;惡人不得住在地上。

 

【我們一起禱告】

保養顧惜我們的阿爸天父,感謝祢為人類超前部署了一條永活的道路,走在其中的人必定得著永不動搖的保證,因為這是完全信實的阿爸天父說的,我們祈求天父慈憐的恩手觸摸每一個人,讓活在世界上的人們能有柔軟的心,願意脫離罪,得回作天父兒女的自由,我們也祈求天父讓每個在耶穌救恩裡的人,時常感受到天父的慈愛,親愛的天父,請祢把我和我的孩子○○永遠關在主耶穌的恩典裡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