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只要你有行動,神必獎賞。當你想盡辦法力圖修補財務問題,神會知道的,祂會調動萬有賜福於你。(圖/Shutterstock)

不管人生遇到什麼問題,神都能幫我們渡過,財務問題也一樣,祂的能力大大超越一切。基督徒理財作家傑森.卡布拉(Dr. Jason Cabler)提醒我們,如果遇到財務問題,先找出問題根源,並照著以下5個步驟做你該做的部分,就能經歷神的祝福,走出窘境。

傑森在Crosswalk分享中提到自己也曾經歷了財務困境,他懂這種煩惱。只要問題在,煩惱就難遠離;它奪去了我們的平安,甚至危害人際關係和健康。勇敢面對問題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找出根源:

 

-是因為失業且沒有任何緊急預備的存款嗎?

-或是你持續性的超支?

-收入不夠基本支出?

-還是因為龐大的醫療支出?

 

不管是甚麼原因造成你目前的狀況,只要記得,我們的神遠比你所遭遇的財務問題還大!神要我們在每個方面都好,當然也包括金錢。祂不要我們被金錢轄制,希望我們都有餘!祂最不喜歡我們因錢或需要而憂愁,因為一切都是祂供應的。

 

神會動工!但在祂的祝福進入我們生活之前,有幾件事我們要先做

 

1. 帶著信心

遇到信心低落的時候,要瞭解神有能力翻轉情勢,使你得好處。首先你必須相信神的能力與動工,不管局勢如何變化都要堅定信心,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掌握當中。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5

 

2. 保持積極態度

如果你希望神介入,就不要抱怨或哀聲載道。只要談到你的財務問題時,都要保持正面的態度,消極是缺乏信心的表現。因為從口中所說出的話,就是你靈命光景的呈現,一定要儘量避免負面思想。

 

3. 開始行動

只要你有行動,神必獎賞。當你想盡辦法力圖修補財務問題,神會知道的,祂會調動萬有賜福於你。不要只想著錢會從天上掉下來,這是不可能的。神更會幫助有行動的人,所以,再努力一點!倚靠祂的同時,努力使自己脫離窘境。

 

4. 有耐心

當事情發展不如預期,我們常會失去耐性或乾脆放棄,這是常有的事。但是記得神的時間總是最完美的,不要只因為看不到進度,就以為神沒有動工。

 

5. 繼續不斷禱告

為你的財務狀況禱告,也是你保持與主連結的方式,因為神要我們不管任何事都要隨時隨地與祂連結。約翰福音15:1-8說-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只要你跟神保持親近,神會高舉你,使你結出更多果子。

 

落實以上5件事,你將不會原地踏步,神會動工幫助你以更快的腳步前進,逐漸走出困境。

 

財務問題不會是永遠的

財務問題不會是一輩子的,因為神永遠會為祂的子民開一扇窗,但也要自己走過去。神喜歡有行動的人,而上述步驟都需要你某個程度的行動。

 

 

 

精選要聞》

你看起來像流著基督的血液嗎? 林憲平牧師:「自己」越少,「神」就越多

多病纏身、心臟驟停、日需吞100顆藥 有「好成績」才能進教會,如今信主30年全家得救!

放過自己吧! 從無法饒恕自己中恢復的9個秘訣

現在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點此參加母親節抽獎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白色翅膀天使光面膜洗】奉獻專案》立即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