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走過地獄,塔瑪拉終於了解神的愛有多大。(圖/CBN影片截圖)

15歲時她走進母親房間拿手槍朝心臟開槍,看見自己身體冒出血、逐漸死去...她到了一個極度黑暗的地方,一種難以形容的痛從她裏面爆發出來,就好像硫酸從頭淋下來貫穿她整個身體灼熱的痛楚。她呼求饒恕的聲音開始變成尖叫...

據《基督教廣播網》描述,起因於父母的離異與破碎的家庭,長大後塔瑪拉.勒魯(Tamara Leroux)變得非常自卑與消沉,她不懂大人的世界,從小以為是自己造成了父母的離異。三個姊妹跟著母親住,父親來電時都會要求跟兩個姊姊說話,卻不跟她說話,她以為自己是家中的累贅。很多小小的負面種子在她的成長過程中逐漸形成威脅,她無法接受自己,終於決定要結束生命。

 

15歲時,那天她走進母親的房內,找出母親的手槍。「唯一的解答就是結束生命,反正我一生都不會快樂的。這樣我就能結束我的痛苦,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我。」塔瑪拉描述當時的心境。

 

帶著槍她走進母親房間的浴室,她開口說:「神啊,求祢原諒我」,然後朝心臟扣下板機,她感到胸口一陣灼熱。她說,血充滿了她的肺,她開始聽不到,視線變模糊,她知道自己快死了,但是突然間感覺好像離開了自己的身體,然後開始飛快往下掉。

 

她到了一個極度黑暗的地方,那裏沒有一絲絲光線,突然間,一種難以形容的痛從她裏面爆發出來,就好像硫酸從頭淋下來貫穿她整個身體灼熱的痛楚。她呼求饒恕的聲音開始變成尖叫,此時她知道自己的靈魂裏充滿了罪,而且連靈魂都死了。她不再感到寂寞、也不再感到消沉,取而代之的是無助、可怕的孤獨與折磨。

 

當她開始注意周圍,看見一望無際,有無數的人不斷痛苦尖叫,好像對地上的人喊:「不要到這裡來,要認識耶穌基督才有生命的希望!」但是所有人都聽不見彼此,也無法溝通,每個人都困在自己可怕的孤獨中被痛苦折磨。但是只要塔瑪拉願意,她能清楚知道她隔壁那個人身上所負的罪、其在世的過犯、和所有心思意念。在她的後頭有一個從未見過的獸,長著好幾個像龍一樣的頭,塔瑪拉只敢快速暼一眼這個可怕的獸。

 

但這一切對她來說都不重要,那時她唯一的意念是深深的痛悔,痛悔她從未真正對主降服。

在訪問時見證,那時她唯一的意念是深深的痛悔,痛悔她從未真正對主降服。但扣下板機之前,那一聲對神的懺悔,神是信實的,將她從無止盡的地獄折磨中拯救出來。(圖/CBN影片截圖)

 

天堂的榮耀

塔瑪拉說,她看見在自己所處的地方與天堂之間橫著一條深深的鴻溝,然後她往上看,一隻巨大的手朝她過來,那隻手發出好亮好亮的光,把她抓起來然後將她甩出了地獄

 

她繼續漂移到那一頭的天堂,突然一種她難以形容的榮耀充滿了她的周圍,不再有痛苦與折磨,她感覺自己再度完整。那裏所有一切的顏色都明亮鮮豔,充滿了力量、寧靜與平安,她感覺到神那種超乎完全的聖潔與愛。沒有任何文字能形容那種感覺。

 

她知道原來神拯救了她,看著這所有一切,但是她不被允許留下來、無法觸摸、無法開口,可是她能感覺到神同在與永生-完美與平靜,因為她知道自己還帶著罪,後來她看見自家的屋頂,神將她輕輕放回身體裏,她醒了,能聽見、能看見了。

 

塔瑪拉睜開眼睛,同時看見神從她眼前消失,她不敢相信剛剛自己的經歷,她不知道究竟過了多久時間,就在沒多久之前她是那麼無助,但是現在卻充滿了力量。不久,塔瑪拉即受浸重生,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

 

距離心臟不到0.5公分,子彈射偏,僅傷及數根肋骨,她撿回了一命。她將這段經歷放在心頭整整兩年,後來告訴牧師之後,牧師鼓勵她寫出來,告訴她將有一天,主會使用她。從那時刻開始,塔瑪拉知道這是她的任務,必須把親眼所見的告訴世人,讓所有人知道,神有多麼愛我們。

 

康復出院之後,塔瑪拉雖然不再絕望,童年以來不被接受的創傷仍在,但她已知道如何藉著神的話語找到力量,幫助她的心靈更加堅固與強壯。如今她要永遠對世人做見證:天堂是真的,地獄是真的,唯有藉著耶穌基督才能找到永生!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