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1章1-4節】這樣說: 

詭詐的天平為耶和華所憎惡;公平的法碼為他所喜悅。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奸詐人的乖僻必毀滅自己。發怒的日子資財無益;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我們一起禱告】

慈愛的天父,謝謝祢用大能保守我和我的孩子○○在祢愛中,我們相信天父祢對我們生命裡所安排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們祈求天父,將愛聖子耶穌的愛生長在我和我孩子○○的生命裡,讓我們做一個誠實信用的人,更有明智的心知道自己是擁有永生和幸福的天國子民。愛我們的天父,做一個祢喜悅的孩子是我們人生的唯一目標,因為這樣就可以避免誤入歧途。祈願天父提升我們屬靈的認識,在追尋人生的過程中努力抓住祢給我們的上好福分,放下那些與永生無關的事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