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1章5-8節】這樣說: 

完全人的義必指引他的路;但惡人必因自己的惡跌倒。正直人的義必拯救自己;奸詐人必陷在自己的罪孽中。惡人一死,他的指望必滅絕;罪人的盼望也必滅沒。義人得脫離患難,有惡人來代替他。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用自己的生命愛我們的主,感謝祢把我和我的孩子○○領回義人的行列當中,讓我們得智慧可以曉得從思想人生的結局,正確來過每一天的生活,謝謝主耶穌不願看見我們在惡的欲望裡將自己絆倒,而是要幫助我們有正直、公義的行動力量,雖然我們仍然有許多需要克服的軟弱,但是正直、公義有愛的生活可以排除一切的絆腳石,讓我們可以朝著標竿直跑,懇求主耶穌賜給我的孩子○○更認識祢的心,知道祢是拯救我們生命的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