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往往容易緊抓著「傷害」,對於那些得罪我們的人「不善罷甘休」,而這樣的結果,就是使我們仍然活在「受害者狀態」,而事實上,傷害我們的人並不一定持續傷害著我們,反而是我們「幫著」他們來繼續傷害著自己?

 

我們也往往容易緊抓著「過去的光榮」,陶醉在以前的成就,懷念著先前的榮景,殊不知,如果我們只剩下緬懷過往,那豈不是我們「已經停滯」了,我們「不再前進」,甚至是認為我們的未來「不會更好」了?

 

我們應該緊抓著「異象」,不斷的「忘記背後」,保持著「直奔標竿」,讓自己成為不斷「前進」、「突破」、「勝過」攔阻⋯⋯那麼,我們會發現我們的生命會越發長大成熟、結出更多的果子!

 

Beloved, I do not consider that I have made it my own; but this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what lies behind and straining forward to what lies ahead, I press on toward the goal for the prize of the heavenly call of God in Christ Jesus.

Philippians 3:13-14 -NRSV

弟兄們,我不認為自己已經得著了;但是我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爭取前面的,向著目標竭力追求,為了得到那在基督耶穌裡、神至高召喚的獎賞。(腓立比書 3:13-14 -NRSV)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基督徒應該要遠離的10個壞習慣

提摩太.凱勒牧師罹胰臟癌 提四項代禱並感謝「最偉大的醫生」保守

父癌症復發、母精神衰弱,她成家中支柱 徐敏媛:能倚靠神,是非常幸福的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