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睽違54日,卡拉·泰勒·鮑曼(Karla Taylor-Bauman)終於從醫院回到家中,與家人們重逢!(圖/NBC報導截圖)

卡拉染病後昏迷了21天,身體每況愈下,幾近腦死、腎臟停止運作,身體器官像是陸續關閉一樣逐漸衰敗停止,心跳也紊亂。醫生告訴家屬,是時候放棄治療了,但是家人們依舊不斷禱告...

絕望的景況

日前卡拉·泰勒·鮑曼(Karla Taylor-Bauman)因感染新冠病毒後,身體狀態急速惡化,發高燒且呼吸極度困難,因此一進醫院,醫生就安裝呼吸器並使她進入深度沉睡,讓身體能專注抵禦病毒。

 

卡拉在醫院住了近2個月,度過她的50歲生日,丈夫傑文.鮑曼(Jevon Bauman)為隔離防疫,不能陪伴在她身邊,但仍持續透過iPad對她說話:「我想念妳,我愛妳,我在為妳禱告。」然而昏迷中的妻子依舊沒任何反應,醫生認為卡拉已經很接近、等同腦死狀態,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卡拉昏迷了21天,期間身體情況越來越糟,醫生們擔心她大腦受損,接著腎臟停止運作,身體器官像是陸續關閉一樣逐漸衰弱,心跳也不穩定,但是家人們依舊不斷禱告。

 

卡拉的繼父Carlos Escalante回憶:「醫生勸我們該放手了,因為她的大腦已經死了,但我們堅信奇蹟會發生,終於在第六天,她逐漸甦醒!」 卡拉不僅沒有死,還慢慢好起來;能自主呼吸後便移除呼吸器,最後終於康復。

卡拉奇蹟康復,令家人驚喜萬分。(圖/NBC報導截圖

身體狀態更勝於以往

卡拉原本喪失功能的腎臟又恢復運作;由於在病床上躺了近兩個月,所以某些肌肉無力,故她開始進行復健,除此之外都已完全康復了,某些部分甚至比以前更好。對失而復得的家人來說,是如此地激動和興奮!

 

丈夫傑文.鮑曼受訪時哽咽表示: 「我差點失去她,但如今我靠著上帝的恩典,仍有她繼續陪伴在世上。

 

儘管醫生一度擔心她的大腦受損,但連孩提時期久遠的記憶,都正生機勃勃地回到卡拉的腦海。她形容:「我的大腦比以往任何時期都更好,彷彿是有人進入了我的身體,將所有東西重新編碼、升級成嶄新的狀態!

 

出色的醫療系統無疑對卡拉的康復帶來非常大的幫助,但她知道,最終還是要感謝那位最偉大的醫生—上帝。「醫生宣布我已經死了,我的心臟停了下來、我的腎臟壞了、我的整個身體都失能了,但如今我仍在這裡活著。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奇蹟!

卡拉出院這天,親友們在草皮上熱烈歡迎。(圖/NBC報導截圖

卡拉住院期間一直為她代禱的繼父Carlos Escalante分享:「不要失去你的信仰,要繼續相信。奇蹟會發生,一如我的繼女,她的康復就是個奇蹟!」此家庭希望透過分享卡拉的故事,鼓勵大家即使在最絕望、看似毫無轉機的時候,也當持續禱告和信靠上帝。

 

卡拉經歷了這場磨難後,也分享類似的感觸:「上帝的能力非常強大,祂可以創造奇蹟,而我本身就是最好的見證。」卡拉和她的丈夫也將捐出血漿,希望能為更多人預防或抵禦新冠病毒做出貢獻,拯救更多生命。

 

(參考資料/NBCGod Update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