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丈夫在學校結識了激進份子之後,變得跋扈又刻薄,最後忍無可忍離婚,甚至娘家也斷了往來。(圖/Youtubeu影片截圖)

她跪地禱告,呼求所有她認識的神和先知的名字,期盼脫離財務的困境,在禱告中瑪麗安突然看見門外出現一個穿著白袍的人。「是祂!是耶穌,我認得是祂!」瑪麗安說,雖然我不太認識耶穌,但是她知道站在門外的這位就是耶穌,那個時刻起,她想成為基督徒!

據《基督教廣播網》報導,成長於伊朗傳統穆斯林家庭的瑪麗安.崔普(Mariam Tripp)在見證中說到她的傳統信仰:「從小他們就教我要仇恨。叫我們要恨猶太人、要討厭基督徒。」到了青少年的時候,瑪麗安也開始懷疑自己的信仰,認為這個信仰對女性實在太過不公與嚴酷,女性完全是「次等公民」。

 

瑪麗安於17歲結婚,之後和丈夫一起搬到美國讀大學,兩人有了一個兒子。但是丈夫在學校結識了激進的穆斯林之後,漸漸變了一個人,變得跋扈且刻薄。最後他在大門裝了一個特製的鎖,把瑪麗安鎖在屋內,出入都需要丈夫點頭同意。她感覺自己像是被關在家裡的囚犯,與丈夫之間的愛已經蕩然無存。

 

於是瑪麗安向她所拜過的神迫切禱告,希望他們能讓丈夫重新回心轉意回到起初的愛。但丈夫不僅我行我素,甚至更變本加厲,某次把瑪麗安打到半邊臉又青又腫,瑪麗安完全無法到學校上課。丈夫甚至揚言要把她帶回伊朗,然後再娶一個聽話的妻子。

 

瑪麗安不從,丈夫於是把兒子強行帶走回到伊朗。她提出離婚,但因拒絕回到伊朗,娘家也斷絕了對她的所有經濟支援,她自此再也見不到兒子了。

 

在那之後瑪麗安身兼兩份工作勉強餬口,日子一天天過去,但財務狀況日益捉襟見肘,某一天她為此跪地禱告,呼求所有她認識的神和先知的名字,求他們能幫助她能脫離財務的困境,在禱告中瑪麗安突然看見門外出現一個穿著白袍的人。

 

「是祂!是耶穌,我認得是祂!雖然我不太認識祂,但是我看出來祂就是那個耶穌,我對基督教沒甚麼概念,但是在那個時刻,我想成為基督徒!」瑪麗安回憶。當時的未婚夫卡佛(Carver)聽見瑪麗安大叫,跑過來以為發生了甚麼事,瑪麗安指著門外所看見的耶穌。

 

從此之後瑪麗安對耶穌與基督教非常渴慕,她開始收看基督教電視頻道CBN,某次節目中主持人要求觀眾做決志,瑪麗安非常迫切想認識主,她跟著電視做了決志。她人生第一次,將生命交託給耶穌基督,接受祂成為救主。

 

在那之後,瑪麗安在讀經前禱告求主:「父神,我不是要冒犯祢,但是求祢讓我知道,耶穌是祢的兒子嗎?如果祂是,求祢在聖經中告訴我。」當她讀到約翰福音,經文在瑪麗安眼前變得鮮明,字字進入她的生命裡。她說:「還有甚麼比這更明顯?」

 

後來瑪麗安與未婚夫卡佛結婚,兩人有了一個兒子,瑪麗安繼續帶著兒子上教會,然而卡佛卻一直缺席。兒子經常問父親,為何不跟他們一去教會?卡佛總是找不到一個合理的答案,他告訴兒子:「會的,我們會一起去的。」

 

曾經在小時候去過教會的卡佛終於同意一同前往,瑪麗安回憶,那一次的信息沒想到就打中了丈夫的心,六個月之後,全家一起受浸,成為基督徒。

 

瑪麗安說:「多麼美好!基督拯救了我們的靈魂,過去的我已死,現在我在基督裡是新造的人了。我將永遠跟別人分享這美好的救贖。」

全家在主裡面共同成長,是瑪麗安禱告多年的美好結果。(圖/Youtubeu影片截圖)

 

 

精選要聞》

「饒恕」與禱告蒙應允密切相關 楊道諾牧師:6個饒恕的理由,帶出地上最大的能

老公顧家卻罹癌驟逝,幸福婚姻夢碎! 她靠主戰勝悲傷:神所收去的,祂以自己來代

遭經紀人冷凍,被神尋回後為「孤獨人」開餐廳 歌唱選秀選手:若不是信仰,我會一直迷惘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不鏽鋼吸管杯》點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