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孩子:「媽咪,神如何使我們成為聖潔?」

媽咪:「假設這裡有一杯髒水,你會用什麼方法使它恢復乾淨?」

孩子:「要是我,我會發明一種化學物質,丟進去讓它恢復乾淨。」

媽咪:「孩子,回到你剛剛的問題,讓我們單純點去思考,因為神的道理可一點都不複雜。」

孩子:「最簡單的就是把水倒空,再倒進一杯乾淨的水啊!」

媽咪:「這是神有時會用的方法,用這個方法我們是最辛苦的。」

孩子:「那還有別的方法嗎?」

媽咪:「有,就是把這杯髒水,放在水龍頭下,打開水龍頭,讓乾淨的水不斷的注入,髒水就會慢慢被沖出來,最後整杯就會是乾淨的水了。」

孩子:「哇,好酷喔!那這樣我們會辛苦嗎?」

媽咪:「那要看水開得大不大啊!大的話整杯水很快就乾淨,但我們就比較辛苦。」

孩子:「神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決定水量大小,對不對?」

媽咪:「是的,孩子,我想你懂了!」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常常聽到有人分享他們克服某種成癮、勝過誘惑的過程。對於沒有耶穌的人來說,這個過程往往十分煎熬且成功率不高。對於有耶穌且真心依靠他的人來說,這個與罪惡拔河的過程,不能說不辛苦,但是卻經常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幫忙。這個力量是神的力量。而神的力量,不是躺在那邊不動就可以擁有的。神的力量,必須由他的兒女起身、前去支取才拿得到。

 

「起身」開始於一個願意─願意經常和他在一起。願意之後,便能起身行動,來證明這個願意。這個行動包括─聽、讀與順服他的話,浸泡在他裡面。即便在掙扎的時候,也要堅定意志選擇他。當你如此起身而行的同時,神的恩典就如水龍頭流出來的水一般,沖刷進你的生命。你越願意,他越強力且不間斷的沖刷……直到你完全聖潔為止。

 

睡睡熊禱告時間

親愛的天父,請你沖刷我的生命成為聖潔。任何阻礙我的生命與你融合的雜質,我都定意不要。求你不要放過任何雜質,也求你幫助我,挺得住這個沖刷的過程,讓我堅定站立,不抱怨也不躲藏,直到我的生命符合你的心意為止,謝謝你,天父!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約翰壹書一7

 

歡迎網路訂購【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0900

https://reurl.cc/VaMEX6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