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1章20-21節】這樣說: 

心中乖僻的,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完全的,為他所喜悅。惡人雖然連手,必不免受罰;義人的後裔必得拯救。

 

【我們一起禱告】

一切美善的源頭阿爸天父,謝謝祢藉著主耶穌基督已經將永生賜給我們,也讓我們在地上活著的日子,不斷的修正自己成為彰顯祢榮耀的見證人。天父,幫助我和我的孩子○○靠近祢的心,祢最喜愛的是我們的內心誠實並保持清潔單純;祢不喜歡人有不好的心機,祢喜愛我們行事為人正直有愛心。親愛的天父,教導我們不要為著作惡的人懊惱,也不要羨慕不義的人,這對我們只是有害無益。感謝天父,感謝祢將喜樂大平安賜給我們,求祢保守○○安然入睡,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