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巴比.包爾斯曾經是位冷血的黑道,以為自己有「金剛不壞之身」。(圖/Youtube影片截圖)

英國16世紀經典名劇《浮士德》中主角出賣自己靈魂,與撒但交換權力與風光的情節,如今真實上演。巴比在14歲之時遇見魔鬼,交換了自己的靈魂,第一次流無辜人的血之後,立刻得到他想要的權力,之後變本加厲….

《基督教廣播網》報導,巴比.包爾斯(Bobby Bowers)談到在他14歲時,在房間內看到魔鬼。「牠靠近我,我看到火中有一對燃燒的眼睛,我知道那是魔鬼,牠跟我交換條件,說,如果我效忠牠,牠就給我權力,讓我當上販毒組織的高階。」巴比知道,如果同意就必須犯罪,只是他還太年經,不知道要付出甚麼代價,他同意了這個交換。

 

他跟朋友計畫一次搶劫,兩人來到柯蒂斯灣(Curtis Bay)的一個商店,進入店裡,巴比大喊搶劫不准動,不然殺了他們。店員動了一下,巴比拿出鐵橇,朝那人頭上一揮,立刻倒地,鮮血直流。這是他第一次流無辜人的血,立刻,他得到了那個想要的位子。

 

他開始幫組織賣毒品,自己也開始吸毒。漸漸地,他的犯罪變本加厲,直到最後他被起訴7起蓄意謀殺、與接近20起企圖傷害、偽造、持槍搶劫、詐騙、教唆犯罪等。他認為魔鬼給了他能力,所以堅不可摧,沒有甚麼能取他性命。他曾一次使用7倍的迷幻藥,證明自己死不了。也曾用很誇張的方式注射毒品,癱瘓自己的身體,仍然死不了。

 

有時他必須親自出馬討債,帶著棒球棒或其他武器去敲門收錢,如果對方說沒錢,那個人的下場就是立刻不省人事。在藥物與暴力的加乘效果下,巴比愈來愈冷血。但在某個晚上,他在吸了古柯鹼之後犯下嚴重的傷害罪,逃之夭夭。當時巴比渾身是血,竟然開始害怕,害怕自己被捕,他把車停在路邊,洗淨他滿手的血之後,打電話給他的姊姊,告訴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了這麼可怕的事。

 

本來原定計畫還要去取三四個人的性命,但馬里蘭州警方開始全面通緝他,巴比從這州逃到那州,從費城逃到紐約,最後在巴爾的摩時,筋疲力竭。他說:「我很痛苦,像掉入了一個萬丈深淵。」

 

警方最後逮到了他,一位警察將他押進警車後立刻開走,往他頭上套住一個罩子,「你還好吧?」警察問他,「你怎麼問一個惡魔這樣的問題?」巴比不解地回答。

 

「我只是要你知道我是一個基督徒,我把你弄出來是因為我知道有人要取你的命。」巴比一聽完警察的回答,突然哭了起來,沒想到自己作惡多端,但是神仍眷顧他。他認為自己完全不值得神的恩典、不值得神的原諒,他痛徹心扉。

 

巴比被判刑15年。「我一向認為沒有人能使我屈膝,但神讓我屈膝降服。經文說,萬民必向祂跪拜,神領我來到祂的面前跪拜。」。「當我跪在神面前,我以為祂會懲罰我,但是祂卻告訴我,祂愛我,祂的愛擊潰了我。」

 

在監獄中得自由

祂對神認罪,說明多年前與魔鬼的交易,準備接受神的懲罰,但是萬萬沒想到,他得到的卻是神的饒恕,神改變了他的生命,第一次,生平感到完全自由,在監獄中他獲得了真正的自由。

 

巴比成為新造的人,服刑期間他埋首讀經,領了許多獄友信主。當時的監獄牧師道格.柯尼立厄斯(Doug Cornelius)談到巴比:「他是我遇到最寬容大度的人,而且難得的是獄中所有的黑道兄弟都很尊敬他。

在獄中,巴比以神給他的愛,帶領很多幫派兄弟信主。(圖/Youtube影片截圖

如今,巴比對傳揚耶穌的愛的熱情有增無減,他說:「如果不是因為基督,我不會有現在的生命,我還會一直販毒、活在過去的生命中。然而現在我天天倚靠神而活,每天起床我會對神禱告,求祂幫助我活出能尊榮神的生命,神是我的祝福、我的呼吸。」

 

「如果神原諒了我,祂也能原諒其他人。我的故事代表了神的愛。所以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帶給某些人希望 -他們會被饒恕,重獲新生,不管過去的生命如何,神都能原諒的。」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