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1章24-27節】這樣說: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屯糧不賣的,民必咒詛他;情願出賣的,人必為他祝福。懇切求善的,就求得恩惠;惟獨求惡的,惡必臨到他身。

 

【我們一起禱告】

充滿著憐憫和慈愛的天父,我們真的是生活在祢那永無止盡、永不厭倦的給予之愛裡面,我們全心全力來頌揚祢是應當的;天父,祢那永遠不會改變的聖經應許和完全的信實,也是我們要讚美的。親愛的天父,唯有祢是我和我孩子○○真實安全感的根本,祢已在永恆裡為我們賜下各樣的祝福,求祢幫助我們抓住祢,保守我們不受世界的腐化而忘記祢的一切好處。阿爸天父,幫助我和我的孩子○○做一個願意給出去的人,就好像祢將自己的獨生愛子主耶穌給了我們一樣,天父,我們要記住,因為祢對我們良善,我們對人也要良善,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