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實交朋友很像跳舞,需要攙著彼此進進退退(圖/巧巧小橘頭)

大概沒有人天生就懂得關係,我們都在一趟彼此學習的路上。

 

不知道你們是否曾在人際關係中努力拼了一把,沒有贏得期待的美麗,反而換來一身狼狽的傷?

 

其實交朋友很像跳舞,需要攙著彼此進進退退,一昧踏著自己的節奏其實挺蠢的。有時我們最擅長的方式,反而逼得對方手足無措。

 

很多人對耶穌到稅吏撒該家作客的故事不太陌生,但鮮少人注意到祂的優雅:耶穌發出邀請後,就站在樹下等撒該!

 

耶穌沒有霸氣地把撒該從樹上「變」下來,即使祂可以;耶穌沒有行使神的權柄命令撒該接待祂,即使祂可以;耶穌沒有不經同意就直接殺到撒該家,即使祂可以。

 

耶穌總是願意為我們站著一下,發出邀請,然後等我們好了。

 

「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給你。」很喜歡莫文蔚的歌。人和人之間最美的,莫過於發現不

同之處的吸引力,然後,慢慢地、優雅地、柔柔地向彼此靠近。

 

路加福音 195

耶穌到了那裏,擡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裏。」

 

【巧巧小橘頭 Pinkoi 設計館開館等你們來把喜歡的商品帶回家!】

https://www.pinkoi.com/inv/gtall-studio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