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IGHT.K首張同名專輯收錄的7首歌曲,風格多樣,MV風格令人耳目一新。(圖/FIGHT.K影音截圖)

隨著科技媒體發展,敬拜音樂風格也越發多樣化,FIGHT.K教會推出的首張同名敬拜專輯,七首原創歌除了大眾熟悉的抒情曲風,還包含俏皮輕快、搖滾、饒舌和重金屬等,在各大音樂平台皆能免費收聽!

Youtube平台可聽專輯完整七首歌。(影音來源/FIGHT.K教會

專輯製作人、FIGHT.K教會主任牧師張蒙恩牧師表示,前陣子疫情期間暫停實體聚會,便趁此空檔投入製作專輯。為了祝福更多人,所以音樂免費分享,也歡迎外教會採用。這些歌曲平時FIGHT.K聚會崇拜時都會唱,所以許多會友期盼專輯已久,現在大家在家就能練歌了!

 

經過FIGHT.K團隊討論,決定專輯最後呈現的版本,是直接採用大堂聚會敬拜現場的收音。「因為敬拜讚美是向著天父、耶穌和聖靈唱的,所以我們不希望單純只把歌唱好、音樂弄好,更重要的是敬拜『現場』的感覺,包括台上台下真實的互動。」因此在音質上難以與錄音室比擬,但取捨後仍做此決定。

抒情歌曲令人感動。(圖/FIGHT.K影音截圖

專輯中的抒情歌,詞曲皆由張蒙恩牧師創作,他表示歌詞就是自身的禱告,也是傳講的信息中常強調之內涵。例如:《Will You Still Love Me》訴說著人真實徬徨的心聲,與慈愛天父的回應、《阿爸天父是我》則是孩子認清天父永恆無條件的愛並做出宣告,如同大衛雖沒獲得地上父親的肯定,或許我們也會對地上的父母感到失望,但因為相信耶穌,天父成為我們最可靠的全能父神!

 

值得一提的是,專輯中的《All of All》一曲,以敬拜詩歌中較少見的強烈黑暗金屬調性呈現,MV風格衝擊視覺,亦是這首歌錄製的敬拜現場。張蒙恩牧師解釋,歌詞決定歌曲的方向,透過專輯中迥異的曲風,帶來更多樣化的感受和思考。

在衝擊的曲風和MV中,宣告神的大能!(圖/FIGHT.K影音截圖

專輯設定為7首歌,播一輪共33分鐘,讓大家每天起床能聽完一輪,展開美好的一天!後續還有許多新歌,將持續上線推出。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X世代牧者分享「兩代同行」真心話 柳子駿、廖文華、周巽正:年輕人真的跟你們不一樣販毒坐牢5年,信主後仍邊吸毒邊上教會 神用車禍斬斷他的過去:那份愛是真實的!

邀請25位街友、為他們治裝,成為婚宴座上賓! 新人:神要高升窮人為皇家成員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