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他自稱是「溫和的穆斯林」,對神祕學充滿好奇,沒想到卻因此對魔鬼開了大門。(圖/Youtube影片截圖)

「當我攪動咖啡時,看著我的杯裡頭竟然出現一個可怕的東西,牠從咖啡中瞪著我。然後在我身後也是,另一個在窗簾上瞪著我。這東西長的像蝙蝠又像人,有長長的指甲。當牠們揮動翅膀時,會噴出煙霧」。

來自土耳其的伊斯邁(Ismail El)19歲時舉家移民澳洲,自小就跟著家中的傳統信仰,但他自認是「溫和的穆斯林」,因為對傳統信仰有一肚子的問號。反倒對於靈界與神祕學充滿了好奇,他一直想知道到底巫術是從神?還是自魔鬼而來。所以他開始專研巫術,卻不知自己因此打開了黑暗之門。

年輕時就對神祕學好奇,想要從通靈中尋找答案。(圖/Youtube影片截圖)

在一個會通靈穆斯林朋友的帶領下,伊斯邁與朋友利用通靈板(如碟仙)和咖啡杯通靈。那段時間對通靈著迷,繼續與魔鬼打交道的結果,卻讓他難以收拾。

 

伊斯邁告訴澳洲《基督教廣播網》他第一次看見邪靈的時候:「那時我在朋友家是著以咖啡杯通靈,我們兩人正在泡咖啡,當我攪動咖啡時,看著我的杯裡頭竟然出現一個可怕的東西,牠從咖啡中瞪著我。然後在我身後也是,另一個在窗簾上瞪著我。這東西長的像蝙蝠又像人,有長長的指甲。當牠們揮動翅膀時,會噴出煙霧。」最後他離開朋友家時,朋友告訴他,有兩隻邪靈跟著他走了。

 

沒想到之後的四年,伊斯邁與他兩個兒子被這些邪靈不斷騷擾。後來孩子們的畫畫開始出現有一對紅眼睛的魔鬼,孩子告訴伊斯邁,晚上睡覺時,有可怕的東西搖他們的床。曾有一次他聽見兒子尖叫,進到房間看見兒子坐在床上不停尖叫、不斷揮動拳頭,但伊斯邁卻叫不醒兒子,如此將近20分鐘,伊斯邁跌坐到地板上崩潰。

家中開始出現許多異常情況,包括兒子一直畫出魔鬼。(圖/Youtube影片截圖)

伊斯邁求助他原來所拜的神,也找了先知幫助,卻不見任何結果,他不知所措,為了孩子他真的心急如焚。最後一位來自伊朗的基督徒朋友把他帶去讀經班,事情出現了轉機。

 

伊斯邁道出他立刻受洗的原因:「我看見一個人的樣子,舉著雙手朝我過來,我能清楚看見祂對我微笑。到處是從祂身上發射出來的亮光,實在太不可思議!真的,從那時候開始,我深深愛上了耶穌。所以我受洗成為基督徒。」

 

牧師帶著伊斯邁為家中的潔淨禱告了兩週,命令邪靈離開他們家。他每天晚上對著家中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你在此地沒有權柄,以耶穌之名斥責邪靈離開!」

 

自此以後,孩子不再噩夢夜哭,家中的靈異事件銷聲匿跡,伊斯邁降服在神的愛與大能中,並對祂的話語有更大的渴慕。他說,以前的信仰告訴他,必須遵照他們經書上去做才能上天堂,但是沒有人去得了。「如今我得知了真理,揭去帕子知道真相,耶穌是又真又活的神,只有透過祂的寶血,我們才能到天上的父那裏去。祂是奇妙、又有恩慈與憐憫、永遠饒恕我們的神。」

從穆斯林、到神祕學、到耶穌,伊斯邁終於找到真相,喜樂活在神的光明中。(圖/Youtube影片截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