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魔鬼會說服你相信生氣和憤恨才是最有效、最能保護自己的處理方式。然而,真誠的禱告,以敞開的心完全接受神的話語,必使你面對真理和真相。

 

饒恕是神的命令,而且是附帶應許的命令。祂應許必賜力量給我們,使我們得以完全饒恕別人。

 

不要期待有饒恕以外的可行之道,或用其它辦法也可以使情況改變,其它辦法只會使情況更糟而已。不要期待在你真正饒恕以前,經歷到自由、平安或怒氣平息。

 

對那得罪你的人主動釋放善意,並不保證會得到正面的回應。但如果這是神要你去做的話,你就順服去做,表達善意、點頭、微笑、大方地表示關心,都是在神面前謙卑順服的大考驗。

 

由此可看出你聲稱已給對方的饒恕,是不是真的扎根,而且比那憤恨苦毒的根扎得更深。

 

最棒的是,這就標誌你絕非「被撒但趁機勝過」也不是「不知道牠詭計」的人。

--------------------------------------------------------------------------------------

文章節錄《火力全開:擊潰魔鬼的爭戰式禱告》,歡迎網路訂閱

校園書房:http://bit.ly/2LEp8vy

橄欖華宣:http://bit.ly/2LEaOmL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作者/普莉希蘭‧夏爾 (Priscilla Shirer) 譯者/劉如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