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目前國內外有專為孩子設置的兒童醫院,如今在靈魂搶救上,以兒童為主要對象的「兒童教會」也將誕生!「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將於新北市五股成立,開拓的12對基督徒夫妻各自身懷牧養、幼兒教育、藝術等專業,希望透過兒童教會的事工,帶領從老到少的家庭成員信耶穌!

「方舟之愛」誕生 呼召兒童成為宣教士

教會希望呼召兒童成為神國宣教士。

教會希望呼召兒童成為神國宣教士。 (照片提供/傅若瑋)

在福音機構服事10多年的龍大智傳道,去年神感動他要集結人才資源「為主做新事」,後來有天在異夢中看見「敬拜的兒童擠滿教會」,清楚領受兒童事工的呼召。他向神求三項印證,都一一成就,其中包括很快就連結了各樣恩賜的同工,而且都是夫妻檔,人力、場地、經費陸續就位,在今年開展這項事工。

之所以取名「方舟之愛」,是因為挪亞方舟代表著「全家得救」,神也奇妙得呼召他們12對夫妻,就如同當時神命一雄一雌的動物進入方舟內,生養眾多。

購地近三百坪的使用空間,龍大智的妻子傅若瑋傳道表示,教會的異象是要得著兒童,「讓孩童不僅被餵養,也能成為給予的人!」培育兒童了解命定、成為基督精兵,實踐傳福音使命。

兒童繪畫「福音牆」 吸社區人群!

藝腦袋福音牆吸引社區人潮入內欣賞,展現孩童貢獻恩賜的成果。

藝腦袋福音牆吸引社區人潮入內欣賞,展現孩童貢獻恩賜的成果。 (照片提供/傅若瑋)

傅若瑋表示,目前他們穩定接觸42位孩子,年齡層從3歲到12歲,且幾乎都是未信者。孩子運用繪畫班學習的技巧,將教會後方的一面牆彩繪上挪亞方舟、亞當夏娃、聖靈九果、彩虹等各種《聖經》故事,「簡直是Amazing!」吸引許多社區民眾入內欣賞、拍照。

日前他們舉辦一場兒童繪畫的義賣會,所得全數捐給基督教單位,這些都是孩子們貢獻恩賜服事主的成果,未來,老師們也會帶著孩子去戶外佈道、傳福音,呼召兒童成為宣教士。

由孩童繪畫的藝腦袋福音牆,領人進入童趣的世界。福音牆目前位於大直福音教會內,新堂將位於五股區民義路161-13號。

由孩童繪畫的藝腦袋福音牆,領人進入童趣的世界。福音牆目前位於大直福音教會內,新堂將位於五股區民義路161-13號。 (照片提供/傅若瑋)

預計成立方舟之愛幼兒園與協會 藉兒童得回家庭

新落成的陸光新城社區有1千多戶,是很大的禾場。

新落成的陸光新城社區有1千多戶,是很大的禾場。

傅若瑋表示,「方舟之愛兒童快樂教會」的對面正是新完成的「陸光新城社區」,有1045個住戶,「是很大的禾場!」他們正計畫立案通過成立「幼兒園」,教學空間就在教會內,預計打造兒童故事館、兒童創「藝」中心,並教授由一位幼兒教育專業同工設計的「兒童神學教材」,內容全是關乎《聖經》的核心價值觀,希望每一位孩子能如同撒母耳一樣,從小後就進入聖殿中學習,不受屬世的汙染。

「社團法人方舟之愛幸福人生促進會」也正籌備設立,希望幫助家庭活出「三生有幸」-生命(神)、生活(人際)、生計(錢)的美好,深入社區關懷;未來有意正式成立兒童敬拜團,進行兒童藝術展演、出版CD,耕耘福音預工,盼望藉著兒童得回整個家庭。

「得著兒童,就得著家庭;裝備今日兒童,就得著明日世界!」傅若瑋相信,上帝在這個時機,為他們預備這處新堂,必要成就大工作!有意加入服事行列或深入了解事工者,可聯絡0927-202282龍大智傳道。

兒童樂團藝術展演、義賣,把募款所得捐給基督教單位。孩童從小開始學習基督徒的命定,並用行動奉獻社會。

兒童樂團藝術展演、義賣,把募款所得捐給基督教單位。孩童從小開始學習基督徒的命定,並用行動奉獻社會。 (照片提供/傅若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