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2章16-20節】這樣說: 

愚妄人的惱怒立時顯露;通達人能忍辱藏羞。說出真話的,顯明公義;作假見證的,顯出詭詐。說話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口吐真言,永遠堅立;舌說謊話,只存片時。圖謀惡事的,心存詭詐;勸人和睦的,便得喜樂。

 

【我們一起禱告】

創造一切的阿爸天父,萬物從無到有能按照秩序的運作,都是由於祢用大有能力的話語來命令,祢也提醒我們不要忽視話語所帶出來的影響力。天父,謝謝有聖靈會幫助我們不只在禱告上向祢說話敬虔,也能對人說出建立生命的話。親愛的天父,保守我和我的孩子○○用忍耐面對相反意見的人,遠離一切的虛假不作假見證讓人受冤屈,用安慰的話來幫助心靈受傷的人,讓我們成為和平的使者,將祢從上頭來的喜樂帶到我們所到的每一個地方,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