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的我們好好的愛教會、處理問題、建造教會就對了,因為,總是要有人繼續這樣做吧!(圖/Shutterstock)

長大後我才發現,就是因為從小到大我們不切實際的期待太多,所以才容易受傷。

 

特別是在教會,有時候我們把話說太滿,讓人無意間覺得好像牧者萬事都能,弄到最後原來是萬事不能時,就有人跌倒了、受傷了、失望了。

 

我曾經就是這樣的人,以至於18歲的時候,處在瀕臨離開教會的邊緣。

 

其實所有的焦點本來就應該在神的身上。

 

但如果焦點過於放在神得身上又會出現一種情況:「那我躲起來自己愛神就好啦,談什麼建造教會呢?太累、太麻煩了....」

 

所以有一些基督徒開始過著隱士般屬靈獨居的生活。

 

於是神所賜的恩賜不再被使用、神話語的分享也只能觸及到少少幾個人(而且都是重複的)、 就算去到其他教會也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或是覺得教會就是應該那樣才對或這樣才對( 典型的把對前一個教會破滅的期望放在下一個教會上的情況),然後不斷的惡性循環、鬼打牆,直到又再把自己封閉起來為止。

 

直到現在我越來越肯定,很多人給的期待什麼的真的都不切實際,人會變就是會變,好好的完成神所賜給我們的感動,不虧欠神就好了!

 

不管教會過往如何,跌倒也好、傷害到人也罷,今日的我們好好的愛教會、處理問題、建造教會就對了,因為,總是要有人繼續這樣做吧!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 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撒但不想讓你知道的十件事

路跑終點前100公尺離奇消失,靠神「脫山」 甘靖國:像被吸到黑洞一樣,我無法掙脫

子女成年了,難溝通? 學會避開10個不經意的傷害舉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