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Roy Davidson親身經歷神大能的醫治。(圖/CBN影音截圖)

羅伊.戴維森雖然是基督徒,但不相信禱告能有什麼功用,所以當胃潰瘍發作時,仍拒絕弟兄姐妹為他禱告。直到疼痛難耐,牧師帶了一罐「食用油」來為他抹油禱告……

在羅伊戴維森(Roy Davidson)31歲時,醫生診斷他罹患出血性胃潰瘍,是這類病症中最嚴重的類型,若動手術會有很高的風險造成更大傷害,所以無法治癒;言下之意,疼痛將伴隨他一生,且若沒控制好很可能致命。

 

於是戴維森帶著疼痛工作、吃飯、聚會、游泳和入睡,隨時隨地都過著痛苦的生活。他需要好好休養,便辭去原本高壓的工作;在狀況最嚴重時,他無法走路,胃部像有刀子在刺一般絞痛。

 

據《CBN》報導,戴維森本身是基督徒,他相信上帝,但一直對禱告所帶下的能力抱持懷疑。當他參加前往海地的宣教團期間,胃部再次感到劇烈疼痛,同行者想為他禱告,但因戴維森絲毫不信這些平凡人能透過禱告醫治他,於是斷然拒絕。

 

然而兩天後症狀加劇,戴維森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再請這群人來為他禱告。當中有一位海地的牧師,帶來烹飪用的食用油,準備用此油膏抹戴維森。當下他感到被侮辱,心想:「天哪!求主憐憫,他們竟然要以食用油膏抹我,真是可笑迷信的行為!」但就在油擦上額頭的那一刻,戴維森感覺頭暈目眩,整個房間開始旋轉,無法看清任何東西。

 

他聽到眾人正在用方言禱告,然後他從房間角落站起來,但又看到「自己」正躺在一張軍用床上,原來他的靈魂已離開身體。幾個小時後戴維森從肉身甦醒,原本的疼痛完全消失。「我的胃雖然有些微的不適,但不會痛也不再出血。」戴維森持續良好的狀態,一直到返抵美國回診,醫生震驚地發現:從前胃裡的惡性組織完全消失,戴維森很奇妙地康復了!

戴維森的主治醫師John Eckrich也為此事做見證。(圖/CBN影音截圖

戴維森康復的診斷書。(圖/CBN影音截圖

戴維森哽咽且感恩地說:「上帝選擇在我身上施行神蹟,向我展現祂的同在與醫治!你永遠不知道祂會在何時做何事,人無法完整地描述這一切,但我知道從那時起,13年來我的胃不再疼痛,過著充滿喜樂的生活!」

 

 

精選要聞》

56屆廣播金鐘獎》台上獲獎喊「感謝上帝」,基督徒大放異彩! 「我們是一台戲,給天使世人看」

淡江教會慶20周年》為主「生養眾多,治理這地」 莊育銘牧師:所有福音戰鬥機起飛吧!

正處在走投無路的季節嗎? 廖文華牧師:每個季節都有它的美好,神會把資源給你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官網改版》點此奉獻

LINE/每周更新

LINE社群/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