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多妮望著天空飄下的雪,在這寧靜的平安夜,不住讚美神的應允,除了醫治丈夫的病,更答應賜她下雪的徵兆。(圖/Youtube影片截圖)

「從我孩提時開始,每次的禱告,總會祈求神給我一點徵兆。我會說:主啊,只要一點點徵兆就好。」多妮.賓諾沙(Toni Espinosa)2004年開始,不斷為丈夫大衛禱告,她在尋求一個神蹟,因為丈夫只剩兩年生命。

《基督教廣播網》描述,醫生告訴賓諾莎夫婦,大衛的心臟愈來愈肥大,快要無法負荷,根據心臟「射血分數」評估,正常標準為60%,但大衛只有12%,他們後來再透過其他醫院第二次、第三次的檢查,結果完全一樣。

 

面對這個結果,大衛決定接受自己將不久人世的事實。只是妻子與女兒們不願接受這個結果,他們繼續想辦法,最後求助距離他們7小時車程,位於休士頓的心臟外科權威醫院。院方表示,換心是唯一途徑。

 

有了一線希望,他們請求教會與親友為大衛的醫治和換心的希望代禱。多妮立刻感受到弟兄姊妹的熱心,透過各種方式給他們鼓勵並持續代禱。接下來的七個月,他們不斷來回穿梭在休士頓的醫院與麥卡倫之間。大衛的情況雖然沒有惡化,但也沒有任何進展,仍舊維持在12%的指數。換心手術對大衛來說更加迫切了。

 

多妮的禱告總不間斷,在某次禱告中,突然心生一個領會:她不該為大衛得到一顆新的心臟禱告,因為那是某個人的心臟,有人必須因此喪命。於是她開始禱告,求神給大衛一個新的心,但不是別人的心,她對神說:「祢能的,祢凡事都能,求祢給他一顆新心。」

 

感恩節到了,又過了,全家人依舊在等候,也等候神的動工。但她們對神有全然的信心,知道神已經在動工。

 

大衛說:「我持續不斷聽到神的聲音,尤其是馬太福音28:20-我就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和以西結書26:26-我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神給了我希望,我完全相信神一定會做新事。」

 

多妮不斷在禱告中感謝神,她感覺神已經醫治了丈夫,所以她禱告求神讓她知道,給她一點點徵兆就好。多妮記得非常清楚她對神說:「神啊,感謝祢醫治了大衛,但是…求祢給我一點徵兆,求祢讓麥卡倫這地在聖誕夜降雪,成為祢應允的徵兆。」

 

麥卡倫,位於德州李奧格蘭德山谷的南端,一年只有明顯兩季,長達11個月的夏季,和一個月的秋季。

 

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馬太福音17:20)多妮帶著信心禱告:「神啊,祢必成就。」聖誕夜那個深夜,家人都睡了,多妮看向窗外,似乎有東西從上落下,她打開大門看清楚,「下雪了!」她興奮地說。此刻她感覺平安夜多麼聖潔,安靜、平和,多妮感覺到祂了,她似乎聽見一個聲音:「我在這裡,我從未離開妳。」雪繼續不斷飄下,多妮也在她的心中不斷重複著:「感謝主,感謝主…..」

多妮看見下雪,神回應了她的禱告!(圖/Youtube影片截圖

一百多年來此地未曾降雪,神在聖誕夜給多妮應許的徵兆,多麼美、多麼奇妙的全能神!(圖/Youtube影片截圖

隔天一大早,雪白一片,這是一百多年來首度的白色聖誕節。(圖/Youtube影片截圖

多麼奇妙的神蹟!多妮溫柔道出她對神的感謝:「祂回應我的祈求,用這樣的方式讓我知道祂的愛。在這世上我是多麼渺小,但是祂卻知道我。」

 

三周之後,他們再度來到休士頓進行每月的例行追蹤。坐在醫生面前,他們看著顯影圖,醫生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開口說:「你知道嗎?….我沒辦法解釋,不過你的心臟已經完全沒問題了。」夫妻兩人互看彼此,非常有默契地對醫生說:「我們知道,我們可以解釋。」

 

多妮喜不自勝握著大衛的手說,你已經被醫治了,神回應了我們的禱告。

 

大衛的「射血分數」回到了50多,在這段日子裡,他們的作息與日常完全沒甚麼改變,除了…..這場大雪。他們只是把自己交託在神手中,神做了其餘的事。

 

自2004年到如今大衛帶著神醫治好的新心,非常健康,對神的感謝與禱告從未間斷。他們鼓勵大家:「人都有低谷的時候,但是神會救拔你出來,只要你有信心,永遠相信。」「我對神的愛永不動搖,我的見證不是要對大家說我得醫治,而是要告訴你們:神真的太美妙!」

大衛感謝神醫治他的狀況,不用移植心臟,這是神回應他們與教會弟兄姊妹誠摯禱告的結果。(圖/Youtube影片截圖

當地報紙報導了難得的白色聖誕節。(圖/Youtube影片截圖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勝過憂慮! 學習大衛獻上感恩的五個方式

車禍奪走摯友、迷失人生方向 「芝麻龍眼」陳艾玲:撒但要我們放棄,但神說凡事都可能

武林茶房》林鴻信牧師提傳承三要點 周神助牧師:合一的累積,帶來權柄、增長和神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