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孩童專屬的靈修讀本,幫助孩童從小奠定優良的靈修基礎。

孩童專屬的靈修讀本,幫助孩童從小奠定優良的靈修基礎。 (照片提供/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

身為基督徒父母,總希望小孩能從小在靈性裡扎根,立下受用一生的好基礎,只是現代社會誘惑太多,動不動就讓小朋友分心,該怎麼讓他們主動閱讀《聖經》,回到神的話語前?為了讓親子間有更好的靈性互動,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推出孩童專屬靈修讀本,一步步引導孩童,澆灌屬靈嫩芽。

一套6冊的《特別時光》靈修讀本,以活潑、有系統的方式規劃孩童的讀經進度,兒童部書籍負責人李燕虹表示,每一冊裡有半年的讀經量,新舊約穿插其中,巧妙編輯,讓孩童在一年中可以平均接觸到每卷經書,進而熟悉整本《聖經》。

另一項特色,就是將小朋友日常生活中會接觸到的事物放入書籍中,比方讀到《聖經》中有關「順服」的記載時,就會引導小朋友思考,在學校裡要順服老師的教誨,在內省的部分養成孩子的好品格。內容以漫畫式對話、填空題或是連連看等活潑的呈現方式,讓小朋友愛上讀經。

欲培養孩童的靈修能力,父母的協助非常重要,應該要視孩子的狀況,陪他們一起靈修,神的話語本身就有能力,不只孩童,父母本身也可以從中得力。《特別時光》目前已出版4冊,預計將在今年度出完全集,陪伴家長與小朋友們,與主共度最特別的靈修時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