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當我們讀到某段經文、聽見某篇講道、上著某堂裝備課時⋯⋯我們的心中是否常常浮現出「哎呀,好可惜呀,某某某竟然沒來,他呀,最應該聽了⋯⋯」

 

「太好了,牧師終於替我出一口怨氣了,希望某某某能因此悔改!」

「哼,這段經文就是證明我對,看某某某還有什麼話說!」

 

嘿,朋友,這並不是正確的態度喔!

讓我們先檢視自己的生命狀態吧!

 

-這段經文對我有什麼提醒或指正?

-這篇信息在對我說什麼?

-這堂裝備課裝備我成為怎樣的人?

-我被操練成為怎樣的器皿?

 

千萬不要把「食指」指到別人,因為那並不是我們的工作,而是聖靈的!

請用整個手掌按著自己的心版吧!

 

All scripture is inspired by God and is useful for teaching, for reproof, for correction, and for training in righteousness, so that everyone who belongs to God may be proficient, equipped for every good work.

2 Timothy 3:16-17 -NRSV

 

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3:16-17)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