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加爾博士利用花生

 

獲得1912年諾貝爾獎黑人科學家加爾博士(Dr. A. Carrel),自幼生長在美國南部,常勸黑人同胞,除了種棉花外,再種其他農作物。這樣若是棉花欠收,不至完全失望。

 

後來終於說服他們,種植花生。出乎意料之外,花生收成太好,除了食用,剩餘甚多。他們便去請教加爾,如何利用這些花生。

 

加爾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便去求神賜他智慧,叫他知道如何利用這些花生。神垂聽他的禱告,叫他發現花生不但可以搾油,還可作麵包、咖啡、雪糕、牛奶、假漆、染料、藥品等等百種以上的用途。

 

後來他應邀出席美國國會的一個特別會議。主席問他:「加爾博士,你怎能發明這許多東西呢?」加爾回答說,「我是從一本古書上學來的。」「什麼書呢?」「聖經。」

 

「聖經裡面有講論關於花生的事麼?」「沒有,但是聖經叫我認識了那位創造花生的神。我求祂賜我智慧,祂便指示我怎樣利用這些花生。」

 

文章轉載台灣福音書房/造就故事()https://www.twgbr.org.tw/

 

(文章授權/台北市召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