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凱莉莎感謝神醫治了她的小女兒,除了神蹟真的無法解釋。(圖/Youtube影片截圖)

他們被叫進了會診室,醫生對他們搖搖頭,開口說:「週五到星期一這中間,一定發生了甚麼,這麼大片的東西,就這麼消失了……」

珮斯莉是凱莉莎和馬修.哈特菲爾德(Carissa and Matthew Hatefield)的第三個孩子,對這個唯一的女兒,全家人呵護備至,凱莉莎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她已擁有了一切。但是很快夫妻倆卻發現,珮斯莉的表情有點怪怪的,她笑起來只有一邊會動,而且左眼無法完全閉起來。一開始並沒有太擔心,先帶去給醫生看看,應該沒甚麼大礙。

 

但是這一反覆檢查,花了兩個月時間,原以為這是新生而普遍的情況,醫生說在出生過程中,可能因產鉗造成顏面神經暫時的輕微損傷,通常在兩個月之後就會恢復。但情況一直沒有進展,最後透過核磁共振與電腦斷層檢查,發現那一大塊面積正壓迫眼窩、鼻竇和中耳,懷疑非常可能是腫瘤。

珮斯莉上面有兩位哥哥,右圖能看出她的臉部只有半邊有表情。(圖/Youtube影片截圖)

電腦斷層掃描與核磁共振的報告上都顯示相同的結果,有塊如胡桃大小的組織。(圖/Youtube影片截圖)

醫生表示,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腫瘤取出,但是事後必有不少重建手術,需要很長的復原期,還有神經缺陷、統感缺陷…等風險。但最壞的情況是惡性腫瘤。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聽到醫生這麼說,就像對這個才三個月大的女兒宣判一樣,凱莉莎的心沉了,馬修深怕失去小女兒,無助的他們只能轉向神求助,為女兒禱告。凱莉莎說:「我只能對神求助,求祂讓女兒好起來,不要帶走她。」馬修在禱告中得到神的安慰與力量,他也告訴凱莉莎,不管結果如何,他完全信靠神,全然聽候神的安排。

 

凱莉莎心中雖然明白,不管女兒結果如何,神都有祂的旨意,一定有神的目的。但身為一個母親,教她如何說得出口。

 

接著在星期天的主日,教會眾弟兄姊妹同心為他們一家並珮斯莉的醫治,迫切禱告。就在此時,凱莉莎湧出一線希望,她充滿信心,好像一切都會好起來,一切都會過去,內心感覺無比平靜安穩。她記得最後她終於說出:「神啊,不管如何,祢都是美善的。」

 

隔天一大早,11月23日星期一,他們接到醫院的電話,需要緊急為珮斯莉做活體組織切片手術,才能確認是否為惡性腫瘤、或是由自體免疫引起的所謂「組織球增生症」,但不管哪一種都是致命的。

 

看著才三個月的小女兒做手術,想到結果,夫妻倆憂心害怕,除了繼續為女兒禱告,只能等候。但這回是麻醉醫師為他們加油,麻醉醫師告訴他們,一早他跟神禱告的時候,神告訴他,珮斯莉會沒事的。凱莉莎充滿了信心,她知道神已掌權。

 

原定歷時 3小時的手術,沒想到才45分鐘,手術中斷,他們被叫進了會診室。他們一進去,看見醫生搖著頭說:「你們的禱告似乎見效了,因為那塊東西不見了。」夫妻兩人喜出望外,喜悅與感恩的眼淚奪眶而出,不住感謝神。

 

凱利醫生說:「週五到星期一這中間,一定發生了甚麼,這麼大片的東西,就這麼消失了。」他完全無法解釋。

 

有人對馬修說,應該是醫院檢查時的失誤。但電腦斷層掃描與核磁共振的報告上都顯示相同的結果,該如何說明呢?馬修說,那塊東西真的不見了,憑空消失,這完全就是禱告的結果,要不還有誰有這種本事讓腫瘤消失?

 

凱利醫生也說他執業了20年,這是他頭一次遇到這種事。他認為應該是神直接醫治了孩子,非常不可思議,但卻如此美妙,他也覺得自己很蒙福,非常開心能見證到這個神蹟。

4個月之後,珮斯莉除了小許聽力受損,健康出院,如今也成為了家中的小姊姊了。(圖/Youtube影片截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