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圖、影音/基督教今日報)

「借我放一下!」你還在把自己的代辦、暫存事項丟到和家人或朋友的聊天對話中嗎?別再打擾人家了!因為在Telegram,你其實擁有個人雲端空間,就像是自己的「秘密基地」...

 

在Telegram,你可以直接轉傳訊息、連結、檔案等等到「儲存的訊息」,並且透過任何已登入的裝置存取這些內容,由於Telegram檔案不會過期失效,可視為你的個人雲端空間,是非常便利的工作好夥伴!

 

如何開啟?

iOS系統:進入設定頁面,點選「儲存的訊息」

Android系統:打開左上方選單,點選「儲存的訊息」。

電腦版:打開左上方選單,在個人檔案頁右下角有一個書籤圖示,點此就是「儲存的訊息/我的收藏」。

 

「儲存的訊息/我的收藏」就是你的個人雲端空間,任何需要暫存的東西就放到這裡吧 !

 

在Telegram如何建立群組?

1.

iOS系統:進入對話頁面,點選右上方開啟新訊息的視窗,點選「建立群組」

Android系統:打開左上方選單,點選「建立群組」

 

2.選擇要加入群組的聯絡人。

 

3.輸入群組名稱、設定群組圖片 。

 

4.完成建立。

 

建立群組以後,你就是這個群組的管理員,可以編輯群組設定。你可以按照需求,將群組類型設定為「公開」或「私人」,而任何人要加入私人群組,必須透過管理員邀請,或是使用群組的邀請連結才能加入。

 

點看更多Telegram教學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