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4章10-11節】這樣說: 

心中的苦楚,自己知道;心裏的喜樂,外人無干。奸惡人的房屋必傾倒;正直人的帳棚必興盛。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每一天、每一次呼吸都是祢恩典的禮物,我們領受天父太多的恩典而不自知了,天父太偉大、我們很渺小,但是無處不在、無所不知的天父是我們的倚靠、是我們永遠的家,有時雖然覺得自己不被注意,天父卻看得見我們。天父,謝謝祢,有時在我們痛苦的時候,天父祢會讀懂我們傷心的心,最喜樂的感受也只有天父完全體會的出來。在我們寄居地上的日子,我們永遠對天父在我們身上所安排的事感到好奇和感恩,我們要感謝天父,總是策畫著對我們最有益的事。天父,願祢幫助我們做一個多多求耶穌基督的事的門徒,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