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23)日,失親兒基金會舉辦防疫PLUS公益,台灣Pay「愛在彰銀 e啟行動」。

新冠疫情重創世界,連帶社福團體向民眾勸募也明顯受到影響。彰化銀行希望將愛深入社會各個角落,攜手「失親兒基金會」、「雙福基金會」、「現代婦女基金會」、「樂山園基金會」4家公益團體,共同舉辦「愛在彰銀 e啟行動」公益活動。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黃寶慧董事長。(圖/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提供)

彰化銀行自107年起連續兩年推出台灣Pay行動支付公益活動,透過彰銀錢包進行小額募款,每年皆募得百萬元以上的善款,深獲民眾認同。今年「愛在彰銀 e啟行動」公益活動,自109年4月16日起至11月30日止,凡民眾透過「彰銀行動網」與「台灣行動支付」APP,綁定彰銀帳號或信用卡,並進行掃碼或線上捐款,每筆達10元以上捐款,彰銀另外相對捐款10元。

 

同時,為了讓計畫發揮更大效益,彰化銀行與受助基金會也為捐款達一定金額之民眾,準備了具有紀念意義的超值贈品,包括經典款後揹包、精美餐具組、嚴爵音樂線上課程、咖啡掛耳包、美人咖啡豆、限量悠遊卡、限量幸福提袋、春天磁鐵組、泡泡毛巾等小禮物。

 

記者會上,包括彰化銀行陳斌副總經理、新北市社會局許秀能副局長、失親兒基金會黃寶慧董事長、公益大使嚴爵及王敏淳、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孫因理事長、雙福基金會吳英賓董事長、現代婦女基金會范國勇執行長、樂山教養院莊焜明董事長等貴賓,一同呼籲社會大眾支持「愛在彰銀 e啟行動」公益活動。

 

「愛在彰銀 e啟行動」公益活動連續三年支持失親兒基金會星願學苑計畫,上課的阿賢同學表示,「以前就非常喜歡音樂,把它當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之後接觸到創作,讓我覺得非常新奇,有很大的興趣,從無到有創作音樂,讓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星願學苑導師嚴爵也表示,「星願學苑能夠給每位小朋友最好的禮物就是熱情的種子,在每個小星星身上,我們看到了無限的可能,優秀的學員可以藉此成為未來創作星路發展的踏板,也是他們成長過程中的美好記憶。未來每位學員都可能超越嚴爵,這對我來說,比我自己擁有多少名氣、多少錢、多少影響力,都來得重要得多了,他們是一股勢力,可以推動未來的文化進步。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當世界公理顛倒、不公不義時,基督徒怎麼辦? 張振華牧師:信心,是困惑中唯一的出路

寶寶因腦腫瘤只笑半邊臉 手術前腫瘤憑空消失 執業20年醫生:第一次見證神蹟很蒙福

如何去愛「處處」與你作對的人! 5個聖經指引幫助你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