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曾經有位信徒告訴我:「牧師,我雖然信了耶穌,但沒有從神得著什麼祝福。」很多基督徒對這句話心有戚戚焉。

 

你覺得雖然信了耶穌卻沒有得到特別的祝福嗎?真是這樣嗎?那麼,你認為什麼才叫作祝福?

 

幾年前,我在開車途中聽到某位牧師在基督教電台裡分享的復活節信息。

 

他說:「有件事對我猶如性命般重要。孩子尊敬我也都很聽話,妻子全心全意愛我,會友肯定我是個不錯的牧師。但如果有一天,這一切都不復存在,我的人生就算不得什麼。我的罪可憎可惡,只要公開一次就能摧毀這樣美好的關係......

 

我很好奇這位牧師究竟要分享什麼,在路邊停好車,繼續洗耳恭聽。

 

「我從出生以後犯過的罪,只要公開十分之一;不,只要百分之一,很有可能他們不會承認我是他們的父親、丈夫或牧師。若是這樣,瞬間就會失去向來看重的關係,對我而言是最致命的一擊,也因此我完全同意『罪的工價乃是死』......

 

如果孩子不尊敬我、妻子不愛我、會友不信任我,我要如何過日子?我相信罪得赦免的恩典才是最大的祝福,也確信『義人必因信得生』。我現在是憑著這份信心而活。」

 

是的。真正的祝福是罪得赦免。一旦隱而未現的罪曝光,那麼我們擁有的金錢、名望和成功,又有什麼用呢?我們在神面前又會如何?當我們死後來到神的面前,如果一生犯罪的記錄都還存在,那是何等痛苦!

 

假如那些拍攝我們過去歷史的紀錄片全都保管在天國的圖書館,光是為了不讓自己的影片被公開,恐怕每分每秒都要守候在旁,一步都不得離開。

 

然而我的罪都已塗抹,我沒有任何懼怕。這就是赦罪之恩,能使我們欣喜雀躍,甚至從睡夢中起來跳舞。

 

每個人死後都會站在無人能逃避的審判台前,犯過的罪一一顯露出來,惟有基督徒得以蒙受所有的罪和過犯在耶穌基督裡都被洗淨的恩典。

 

詩篇有位作者說到:「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詩篇三十二1赦罪之恩才是最大的恩典。既然如此,我們卻說:「我雖然信了耶穌,卻沒有得到特別的祝福。」

 

試想,當神聽到這句話,祂的心情會如何?神為了替我們解決罪的問題,不惜賜下獨生愛子給我們。

 

只要解決罪的問題,就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核心。罪的問題一旦解決,我們的咒詛便除去,不再懼怕下地獄,將來進入天國與神同住,得享永生。可見,我們已經領受了最大的祝福。

 

文章摘錄整理自《二十四小時仰望耶穌的人-老我已經死去,耶穌現在活在我裡面》 / 劉基成 https://www.pcstore.com.tw/ezra/M49848624.htm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http://www.ezra.com.tw/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