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個世代,需會面臨交棒的問題,政府需要交棒,企業需要交棒,教會也一樣,需要交棒。

 

提摩太後書 4:6-8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交棒要交給誰?

 

一、要交給一個基督的精兵

如何成為神國的精兵?

要剛強壯膽,要有屬靈的裝備,要操練屬靈的肌肉,要有屬靈的紀律!

精益求精,不斷操練。精兵是在誤會、委屈中操練出來的!

 

二、要交給一個無愧的工人

對家庭無愧、對教會無愧、對信仰無愧!

 

三、要交給一個貴重的器皿

1.貴重與否,在與你說的話。讓我們成為貴重的器皿,合乎主用,讓自己說對話,不要酸言酸語,重話輕說、急話慢說、氣話不說。

2.貴重與否,在於你存什麼心?

善良或邪惡?正直或彎曲?寬廣或狹窄?無私或自私?感恩或忘恩?所以,聖經上說,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從來都不是外頭的問題,都是回到心裡頭!把心弄對,其他什麼事都對了!

3.貴重與否,在於你做什麼事

你是作祝福的事?還是害人的事?你是在搭橋補路,還是拆橋毀路?

 

讓我們一起作一個屬天的精兵,打場美好的聖戰,作一個無愧的工人,守住聖潔的真道,作一個貴重的器皿,完成尊榮的工作!!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