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最近常常在忙碌的行程中,誠實說,有時候一整天下來,沒有刻意安排時間禱告、讀神的話。

 

今天當我再一次安靜下來,心裡禱告,跟神對話,很自然地,說出了這一句:「主,我很想念祢。」

 

真的,不用等到很長的時間,甚至只要一天,當缺乏了跟神的互動時,發現自己是何等飢渴,何等渴望神的同在來充滿、神的愛來圍繞。

 

但我們不用到處尋找,也不用苦苦哀求或等待,任何時候,即使是現在,跟祂說一聲「我想念祢。」

 

祂的同在就在這裡。

 

-------------------------------------------------------------------------

作者雷小盈最新創作《TheOne》歡迎訂購

https://reurl.cc/d04LRy

文章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TrueGod2015/

(文章授權/雷小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