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照祂的應許的盼望新天新地,到那日有義居在其中。(圖/Shutterstock)

2020年在料想不到的時候蝗蟲壓境,巴基斯坦沙漠蝗蟲吃盡農作,中國官方發布緊急通知;4000億沙漠蝗蟲恐隨季風於67月間進攻中國。5月日本鹿兒島縣的新岳火山發生火山噴發,噴煙距火山口約高達7000公尺高空,並造成火山碎屑流及飛石。2月當人們張燈結彩準備過新年時,料想不到的武漢病毒襲捲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遭到肉眼看不見的病毒侵襲,無數的生命死於肺炎。

 

這讓我想到馬太福音24章,論到人子降臨的日子說:「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挪亞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

 

面對個人的信仰,針對主再來的應許,不知道你/妳預備好自己了嗎?是對主的再來充滿期待?還是害怕那日的到來呢?有位姐妹曾告訴我,她很害怕那日子的到來,害怕災難,她還有好多家人和朋友都還沒有信主。我自己醒思,這豈不也是我們該面對的問題嗎?我自己準備好見主的面了嗎?難道我不怕災難嗎?當然怕!但主不斷的提醒我們「不要害怕」,祂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主的警告如同母親對即將臨盆的女兒說預言,陣痛是必然的而且還會加遽,只是主還說:「為選民的緣故那日子必減少。」、「主樂意將祂的國賜給我們。祂提醒我們務要至死忠心,主就賜給我們那生命的冠冕。」(啟示錄 2:10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我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人子就在門口了,所以隨時要預備自己,去傳主福音,用智慧與溫柔回答個人,使萬民做主的門徒,將真理的道告訴他們。我們還當如何預備自己呢?

 

「最要緊的是要彼此切實相愛,叫人認出主住在我們裡面,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我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得前書 4:7-10)要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照祂的應許的盼望新天新地,到那日有義居在其中。

 

(文章授權/泉源之聲-台南聖教會) 作者/台南聖教會 倪靜萍姐妹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